最新新闻:

Malala的纪录片于11月7日在孟买大学筛选

时间:2021-09-04 19:45:57来源:

在印度剥夺基础教育权利的成千上万的女孩中,一名90分钟的纪录片,基于最年轻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Malala Yousufzai,将在Malala Yousufzai的纪录片中成为一个令人畏缩的人,将于11月7日孟买大学筛选。

Snehalaya是一个基于Ahmednagar的边缘妇女和儿童的机构,以及第一个众多资助社区全球给予,将筛选纪录片 - 他将Mala命名为Malala。

[相关帖子]

该纪录片由戴维斯古根海姆指导,看看导致塔利班袭击巴基斯坦女学生Malala Yousafzai的活动,以便在联合国的后遗症中展示女孩的教育权利。虽然纪录片已在美国发布,但印度在内的其他国家将于11月7日看到它。

“目的是鼓励13 - 23年龄组的女孩来了解Malala在”她的声音“之前所面临的挑战,”英国Snehalaya朋友的首席执行官Miranda Hudson说,他抵达Ahmednagar周二。

多达7,000名女学生将参加筛查和一个将在孟买大学举行的职能,在那里他们还会有机会每天对女性面临的挑战进行疑虑。

国家教育部长Vinod Tawade以及20个非政府组织,他们是“她的声音”运动的一部分。

Snehalaya,Ahmednagar的创始人Girish Kulkarni表示,这部电影将在孟买,钦奈,班加罗尔和新德里进行筛选。他补充说,电影筛选体现了Malala所讨好的精神。

哈德森也是全球给予月份漫长的活动的一部分,以便于11月9日推出对印度暴力侵害妇女的暴力事件的意识,指出,印度的每个第六个女人被推入童婚,超过一百万个女孩结婚了在18岁之前。此活动为非营利组织提供了一个平台,以分享代表“Hervoice Campaign的信息:阻止印度妇女的暴力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