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ra Dastur看起来灵感来自Katrina Kaif的“Yuvvraaj”

时间:2021-09-04 18:45:58来源:

Amyra Dastur的看起来与Sonu Nigam一起看着新的单身,已经受到Katrina Kaif的启发。

由Anubhav Sinha指导,'AA Bhi Jaa'是一种浪漫的轨道,描绘了一个美丽的友谊和爱情故事。几天前在“上帝自己的国家” - 风景秀丽的喀拉拉里亚。

在视频中,Amyra将被视为演奏大提琴的音乐家,考虑到主任决定用“Yuvraaj”中类似于卡特里娜州的魔芋。艾尔拉采取了专门的课程来学习大提琴球员的姿势,她的造型师被录取了卡特里娜·凯夫从她的电影中播放了大提琴。

据说整个外观在歌曲的视频中完美地讨论。

由Manoj Muntashir的Jeet Gangulli和歌词由Manoj Muntashir组成的歌曲有Sonu Nigam Romancing Amyra Dastur。描绘了Sonu和Amyra之间的爱情故事的歌将通过他们的友谊之旅,爱,距离和渴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