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Rutan Dhan Payo'在巴基斯坦释放

时间:2021-09-05 09:45:56来源:

他的“Bajrangi Bhahjaan”原来是巴基斯坦的一个主要成功的故事,因为它的心脏变暖故事是一个印度男子帮助穆斯林女孩在边境中到达她的父母。现在,艺术和电影被拖入两国之间的政治时,宝莱坞超级萨尔曼·萨尔曼·萨曼的家庭戏剧“Prem Ratan Dhan Payo”也将在印度的同一天击中巴基斯坦的屏幕。

这部电影计划于11月12日在排灯节之后发布一天。

“Prem Ratan Dhan Payo”发言人说:“'Rudan Dhan Payo'庆祝一个家庭的团结。我们很高兴这部电影将在巴基斯坦释放,我们的邻居将能够享受这部电影。“

Salman早些时候告诉IANS,他希望这部电影交叉边界。现在,他拥有幸福的所有原因。

演员感觉电影是一个“强大的媒体”,具有迎来改变的能力。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媒体真的很强大。我们可以用这种媒介做很多事情......这是我们的工具,很多人都会欣赏良好的电影和良好的角色。每个人都在观看电影,它对人们的生活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影响。我认为没有比电影更好的格式“。

[相关帖子]

“Prem Ratan Dhan Payo”展开了一个关于爱情和家庭关系的新和皇家章节,画画与音乐和舞蹈编织一个'desi'幻想故事的帆布。这部电影还在16年后将Salman与Sooraj Barjatya一起带来。

家庭戏剧也是Sonam Kapoor,Anupam Kher和Nitin Mukesh。

早些时候,“Bajrangi Bhahjaan”,一个Kabir Khan董事会,在巴基斯坦票房获得了欣赏。

这部电影叙述了一个印度男子的故事,让一个年轻的巴基斯坦女孩愚蠢,愚蠢,回到她的国家,并记录他在公里行程中的冒险和经验,于7月份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发布今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