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士奇妈妈亲吻孩子,却被孩子用爪子推开,狗妈妈心都碎了!

时间:2021-09-05 08:16:52来源:我爱好吃哒

哈士奇机灵活泼很受喜爱,成年的哈士奇外形比一般的狗狗高大,看上去很有威慑力!如果有人想要养宠物的话,估计哈士奇会被排在首位!而小时候的哈士奇也是非常可爱的!这不,主人手里的小二哈迷迷糊糊的,是在打瞌睡吗?粉红的鼻子是不是抢人眼球呀!肉嘟嘟的看着就想要抱抱呢!

小二哈正忙着秀可爱,小二哈的妈妈过来了。它慢慢的凑近小二哈的脸庞然后轻轻的亲吻着小二哈,吃瓜群众们表示好亲腻呀!老夫的心都被快萌化啦!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哭笑不得!对的就如你所见,小二哈居然用它的爪子迅速的把妈妈的脸推开啦!眯着眼睛动作也是如此流畅呢!你不是在打瞌睡吗?你是怎么知道妈妈偷亲你的呢?哈哈!

小二哈的妈妈内心估计是奔溃的,一点面子也不给我留,即便是嫌弃我也不要这么明显吧!嘻嘻!再看看小二哈的小表情,笑死我啦,表现得就像刚才的一幕从未发生过一样,就这样轻描淡写的拒绝了妈妈的香吻!就算是这样,小二哈看上去依然萌萌哒!这样的二哈你喜欢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