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哈妈妈第一次生宝宝,看见孩子不知所措,整天都恍恍惚惚!

时间:2021-09-05 08:16:37来源:爱狗乐翻天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母亲都是世界上最爱自己孩子的人。通常情况下,所有懵懂的孩子都为了追求自由而选择离开母亲。但很少有母亲因为嫌弃孩子麻烦,或者害怕孩子的纠缠而躲避孩子。这样的行为不仅体现出了母亲的不负责任,对孩子也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一只哈士奇在很小时就被主人从宠物店中买回家。到了该生育的年龄,主人突然发现了哈士奇身体的变化。因为担心哈士奇遭受疾病的困扰,主人急忙把哈士奇送到了医院进行诊断。

等诊断结果出来时,医生告诉主人,哈士奇怀孕了。听到这一结果的主人既惊喜又困惑,毕竟对于哈士奇怀孕这件事,主人是一无所知的。

在经过正常的怀孕期后,哈士奇终于生下了一窝宝宝。面对这些孩子的到来,哈士奇显得不知所措。或许,它还没有完全做好当母亲的准备。

因为小哈士奇还没断奶,哈士奇妈妈不得不整天呆在它们身边照顾它们。没过多久哈士奇妈妈的耐心就被磨光了,它开始选择了逃避。尤其是在主人照顾小哈士奇时,哈士奇妈妈总是跑到一边睡觉,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