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去姥姥家,姥姥开始讲诉她年轻时带妈妈的种种辛苦

时间:2021-09-05 10:16:34来源:开开娱乐说

去姥姥家,姥姥开始讲诉她年轻时带妈妈的种种辛苦。妈妈特调皮,总是不让姥姥睡觉,一睡觉妈妈就开始哭……我在一旁听的一愣一愣的,妈妈也是很尴尬。这时姥姥话音一转,对我说:自从你出生我可开心了,只要你妈一睡觉,你一个嘴巴就呼上去了,哈哈哈……看着狠狠瞪我的老妈,我感觉自己要凉啊……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女生才有的小秘密,1.无聊的时候喜欢揪分叉的头发,2.学生时期打牌的时候输过姨妈巾,3.用长头发搓起来掏耳朵,4.夏天用姨妈巾垫在容易出汗的地方,5.如果一个女生突然摘下耳机,她应该只是想放屁了,6.洗澡的时候喜欢站着尿尿,7.喜欢长发飘飘的女生有一天突然把头发扎死来,那只是说明她今天没有洗头8.多数女生都幻想过自己被喜欢的人强行XX,中枪了就过来点个赞吧!

小姨子这几天郁闷坏了,她说她们女儿到了分床睡的年龄了,可是总是不愿意单独自己睡,她老公看着越来越大的孩子,总是觉得还和他们一起睡不太方便。一狠心,每晚他都抱着孩子睡,那呼噜声真的是响彻天庭,孩子躲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折腾了好几个晚上,孩子困的哇哇大哭。小姨子,一狠心,把老公赶到了为孩子准备的房间。我嘞个去!

第一次到女朋友小小家吃饭,饭桌上了叔叔给我递过一根烟,阿姨瞪了瞪叔叔,叔叔给我递了个眼色,我忙接过来。饭后,阿姨和女朋友到厨房洗碗,我悄悄问叔叔:“你的烟好像受潮了?”叔叔:“别提了,我一盒烟三个月都没抽完,只有小小带男朋友回来才让我趁机抽一根,来,还有两根,一人一根抽了!”

从前有一个开翻斗拖拉机的往城里拉白灰,半路上有个大爷要搭顺风车。司机就说那你就上来吧!到了市里司机就把后边有人这事忘了,直接一翻斗连着大爷翻了下去!然后司机才猛的想起来,忙下车去查看。只见大爷满身白的从白灰堆里爬出来对司师忙道歉:“对不起啊,小伙子!我刚要下车没想到一下把你车斗踩翻了!

小姨从小有洁癖,发誓将来一定要找个爱干净的老公,于是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次出去用餐都会选个靠卫生间的位置,盯着哪个男人爱干净上完卫生间会洗手,终于有一天发现一个男的去了趟卫生间洗了10几遍手,于是小姨子决定主动出击上前搭讪,一来二去后来两人成为了夫妻,婚后才发现老公很邋遢,生气的问他:当初你去趟卫生间都能洗10遍手,现在咋变成这样?老公:那天是因为上厕所忘带纸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