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儿子玩游戏被妈妈发现,妈妈很生气

时间:2021-09-05 10:16:47来源:企鹅看科技

儿子玩游戏被妈妈发现,妈妈很生气。妈妈:“你要是再不努力,以后就像你爸一样没用,找个差工作,娶不到好老婆。”爸爸:“这么多年了,你终于承认了。”?

为了给一岁儿子断奶,最近老婆把儿子交给我来带,今天带儿子坐公交车,旁边坐着一大凶美女拿着一瓶莫斯利安在喝,儿子眼巴巴的盯着看,美女笑了笑问儿子:“想喝吗?”儿子眨巴眨巴大眼睛一头扎进了美女怀里……

大学校园的草坪上,总为了抄近路而践踏,后勤处的老师就在草坪边上立下比如“绿草茵茵,踏之何忍”、“芳草青青,脚下留情”之类的警示标语,但是效果不明显。这几天要举行考试,踩草坪的人更多了。后勤部门到底是有高手云集,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告示牌,从此再有没有人踩草坪。那告示牌上写着:“踩一棵,挂一科。”

今天出门办事,去的地方比较远,打车来回估计要80元左右。于是决定开车.办完事情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车钥匙锁在车内,无法打开车门,最后只能打车回家取钥匙。车费42元急匆匆拿好钥匙,打车回到停车处突然发现拿错了一把钥匙.车费39元.又打车回家换钥匙,车费44元.到家找到钥匙打车回去取车,车费39元到了之后发现车不见了,原来车被交警拖走。打车去交警队办完手续车费11元,打车去停车场车费9元,交了10元停车费。总算拿到车了......

儿子问妈妈:我从哪里来的? 妈妈:垃圾桶里捡的。 儿子:那我属于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妈妈:不给你辅导功课时你是可回收垃圾,辅导功课时你就是有害垃圾!

叫人还钱,就像是暗恋一样,你总会感觉不好意思说。当你鼓起勇气说了,又变得像是表白一样,搞不好连朋友都没得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