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神奇小子》感动上映,陈可辛爆料吴君如拍戏时“每天都哭着回家”

时间:2021-09-05 12:17:27来源:羊城派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

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已登陆全国院线。9月4日晚,影片在北京举行观影活动,监制兼主演吴君如与观众进行了上线分享交流。导演陈可辛也惊喜出镜,直言吴君如拍摄过程很不易,“要有不同层次的哭,我看她每天都哭着回家”。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讲述了残障儿苏桦伟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克服身体障碍,从无法行走到学会奔跑,最终成为残奥冠军的温情励志故事。映后互动中,吴君如大方分享自己饰演苏妈的历程:“我跟苏妈本人聊了好多次,妈妈都是为了儿子出发,她的爱是无私的。”

被问到最深刻的一场戏,吴君如坦言:“每一场戏对我来说都印象好深,特别是最后母子吵架的那场戏,母亲把她这么多年的委屈爆发出来,‘你残疾没人怪你都是怪妈妈’,以前真的会有人这样歧视他们,所以演这场戏的时候我非常感同身受。”坐在一旁的陈可辛导演也忍不住爆料:“她拍摄的感情戏很多,又要有不同层次的哭,我看她每天都哭着回家,确实挺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