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某些事情不公平,请说出来:Nargis Fakhri.

时间:2021-09-05 14:45:54来源:

女演员Nargis Fakhri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钥匙来摆脱他们的困境。今年与电影“间谍”走向好莱坞之旅的女演员说,人们应该毫不犹豫地站起来,说话。

人们会以你让他们对待你的方式对待你。总是为自己站起来。如果某些事情不公平或右说。

- 2015年11月8日的Nargis(@Nargisfakhri)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Rockstar”名人堂女演员,谁也是“Madras Cafe”,“Phata海报Nikhla Hero”,目前正在忙着射击前蟋蟀穆罕默德阿扎鲁德的Biopic题为“Azhar”。

[相关帖子]

Nargis正在演奏Azharuddin第二妻子的Sangeeta Bijlani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