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用了30年腌蒜苔方法,做法配方详细讲解,做一次能吃30天不坏

时间:2021-09-05 16:16:27来源:香哈菜谱

不知道大家对蒜苔这家常蔬菜喜不喜欢,反正哈妹是喜欢得很。从小就爱吃蒜苔,感觉蒜苔脆脆的,甜甜的和肉丝炒在一起那更是绝配。

常吃蒜苔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蒜苔可以提高免疫力,润滑肠道,防便秘,祛脂降压 。今日哈妹分享友友们腌蒜薹的做法,简单易学别错过哦!

醋腌蒜薹

by琛琛妮妮妈

配料:

蒜薹一把、小米椒几个、花椒适量、油,盐,味极鲜适量、十三香,鸡精,香油适量

烹饪步骤:

1.准备食材:蒜薹洗净,掐去头上老的部分和尾部;

2.切小段;3.小米椒切圈;4.碗里放入蒜薹,小米椒放上面;5.上面撒上十三香;6.锅中烧热油;7.放一点花椒,爆香后捞出不要;8.把热油浇在调料上;9.放小半勺盐;10.味极鲜;11.味精;12.香油;13.醋;14.我们放的多些,用醋盖住蒜薹拌匀;15.腌上一个小时就可以了,腌的时间越长越好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