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Ke Chakkar Mein电影评论:'Kahaani Kya Hai?

时间:2021-09-05 15:45:57来源:

药物。警察。歹徒。年轻人。混合'em,你得到了'查理柯Chakkar mein'。或者至少这就是电影所阐述的事情。如果有效地完成,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帽子。你得到的反而是一个困惑的梦想场景,角色做线条,哼了一下,射击,拍摄等等。和。

“查理”的大量交付是劫持的,它背后的“bhai-log”想要他们的“粉末”和人民磨损。顿华的康帕举行调查缔约方会议,因为他和他的同事筛过一群年轻人的一群年轻人(Tiwari,Siam,Rachh,Arora和Co)在某种地下书店狙击狙击涂鸦潦草地区在它上,身体蔓延。

这部电影在摩托车和家长之间迅速摆动,他们是他们所针对的,以及警察试图解开谜团。同样迅速,你停止认真地采取任何东西,因为人物忙于演出:即使是Anand Tiwari,通常是可靠的,甚至是卑鄙的线条,而Sial在'Titli'中如此有效,变得如此有效。

匹配一般的音调,祝垂悬着壮丽,吹烟环。他被一个甜美的半裸体可爱按摩,喷出一些搞笑线条。其中一个结果完美地描述了这部电影:'Poadi Ki Polagi电影Chhod Gaye Hain,Phir Bhi Samajh Mein Nahin Aa Raha Kahaani Kya Hai。“

相当。

投:Anandialion Shah,Anand Tiwari,Amit Sial,Manasi Rachh,Disha Aroradirector:曼鱼斯里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