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为IMTIAZ ALI观看“Tamasha”:Karan Johar.

时间:2021-09-05 15:45:56来源:

虽然粉丝等待参加演员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与“Tamasha”一起回归屏幕上,但由于IMTIAZ ALI的导演,他将观看即将到来的浪漫戏剧电影。

“”Tamasha“看起来绝对是惊人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着Imtiaz的电影。我不是在Deepika和Ranbir看它,我正在为Imtiaz Ali看着它,“Karan在一份声明中说。

兰布尔目前与“Kuch Kuch Hota Hai”伦敦射击的“AE Dil Hai Mushkil”,本周早些时候通过视频会议加入Deepika来庆祝电影音乐的成功。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Karan在框架上是一个自发的外观,他加入了Ranbir并解决了“Tamasha”团队。

[相关帖子]

Tri重新加入2013年的电影“Yeh Jawaani Haieewani”,Karan在他的横幅Dharma制作下生产。

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介绍,由Sajid Nadiawala制作,“Tamasha”将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