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8岁生下刘亦菲,为其放弃事业和婚姻,天仙妈妈经历了啥?

时间:2021-09-05 16:15:59来源:美美de娱乐

近日,刘亦菲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新剧中的剧照,照片中的她,一身古装,用手托着脑袋,悠闲的看向远方。

从15岁出道,到如今刘亦菲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19年,而现在34岁的刘亦菲看上去还是那么的精致、美丽、仙气飘飘,果然“神仙姐姐”的名号,不是吹的。

可就是这样一个颜值、气质让所有女人都感到自卑的姑娘,却说自己是家中最丑的,这不禁让人怀疑刘亦菲是不是太凡尔赛了。

但当我们真正走进刘亦菲的家中,看到她母亲、祖母、小姨的颜值时,才敢相信刘亦菲所言属实。

图中为刘亦菲小姨和她外婆年轻时候的照片,从照片中来看还是很漂亮的,而刘亦菲的母亲刘晓莉更是一等一的美女。

可能许多朋友不知道,刘亦菲出道多年,母亲一直在背后担任着经纪人的角色,她既是一位好的母亲,也是一位好的助手,而且为了刘亦菲的成长刘晓莉付出了很多,放弃婚姻、放弃事业。

01

刘晓莉1959年出生在黑龙江,是土生土长的“东北美人”,遗传了母亲的高颜值,高鼻梁、大眼睛,五官清秀,脸型精致。就像古典小说中的美人一样。

刘晓莉的家庭条件很好,父母都是干部,父母对刘晓莉的教育也很上心,从小就培养刘晓莉对艺术的热爱。

在那个别人吃饭都担心的年代里,刘晓莉却可以心无杂念的学艺术,而且还选择了舞蹈。

从小学开始刘晓莉就因为艺术上的才华而受到了老师的关注,11岁那年在父母的帮助下,刘晓莉顺利进入舞蹈剧院学习舞蹈。

这一学就是6年,17岁那年刘晓莉才结束自己的舞蹈生涯,但她丝毫没有犹豫的选择继续留在歌剧院做一名职业的歌舞演员。

等以后跳不起了,她也渴望成为一名舞蹈老师,帮助孩子成长,只可惜未来的事谁也预测不了。

专注于舞蹈事业的刘晓莉,并没有像那个年代的大多数女人一样,早早步入婚姻的殿堂,即便身边有很多追求者,她也没有草率答应,而是坚定自己心中的理想,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开一场个人的舞蹈表演会。

02

一次表演时,刘晓莉认识了武汉大学法文教授安少康,这个才华横溢,又长相帅气的男人,很快就吸引了刘晓莉的注意力。

两人纷纷被对方的才华所吸引,渐渐走到了一起,并成立了家庭,还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也就是后来的刘亦菲。

结婚之后,刘晓莉也没有放弃过自己事业,甚至为了事业她还和老公提出晚几年在考虑结婚的想法,对此老公也欣然接受。

直到28岁时,刘晓莉才顺利生下孩子,这时候她的许多同龄人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孩子出生后,刘晓莉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舞蹈梦想,刚坐满月子就又跑回去跳舞了。

努力当然是有回报的,30岁时刘晓莉的许多作品都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她如愿开展个人独舞演出会,她成了红极一时的优秀舞者,甚至还被评为国家一级舞蹈演员。

03

父亲母亲都是高颜值,女儿自然也是天生丽质,刘亦菲很小的时候,气质和相貌就比同龄人要好。

经常被人夸是“小美人”,而刘亦菲本人也特别喜欢参加文娱活动,在学校参加活动时还拿过好几次冠军。

俗话说“有得必有失”,事业上的成功也给刘晓莉带来了危机,在公公婆婆的思想里,作为女人更重要的是相夫教子,而不是抛头露面的搞事业,想法的不一致,最终导致了刘晓莉离婚。

离婚时刘晓莉只提了一个要求,就是要拿到女儿的抚养权。

那一年刘亦菲才10岁,离婚后刘晓莉很果断的拿出多年积蓄和女儿去了美国发展。

后来刘晓莉又在美国认识了第二任丈夫——一个华人律师,只可惜华人律师由于经常在中国处理事务,很少回美国,两人最终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

后来刘晓莉不再渴望婚姻,而是把重心放在了孩子的培养上,她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把自己没有实现的梦想让刘亦菲去实现。

04

刘亦菲的父亲有个朋友叫陈金飞,是个很会挣钱的企业家,刘亦菲很小的时候就认他做干爹,陈金飞对刘亦菲也是有求必应。

13岁那年刘亦菲无意间告诉陈金飞自己想做明星,没想到陈金飞马上就答应了,还专门给刘亦菲开了一家经纪公司,同时给了刘亦菲很多好角色。

而母亲刘晓莉则果断辞去了在美国的高薪工作,直接带着女儿回到北京发展,还心甘情愿的做起了女儿的经纪人。

15岁那年刘亦菲就拿到了民国大剧《金粉世家》中女二号白秀珠的角色,并且凭借自己过人的美貌和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后来刘亦菲出演《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

这些角色都成了众多版本中天花板的存在,刘亦菲的人气也逐渐上升,“神仙姐姐”的称号,成了她的代名词。

如今刘亦菲已经出道19年了,34岁的她仿佛被时光遗忘了一样,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年轻,出道多年刘亦菲也很少出绯闻,相当爱惜自己的羽毛。

而这些成就都离不开母亲在背后的默默支持。

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许多明星被原生家庭毁了,而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虽然没有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却用自己的默默付出,教育好了刘亦菲,让她成为今天的模样。

可以说能够有这样一个母亲是刘亦菲莫大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