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b Newhart返回'大爆炸理论'

时间:2021-09-05 16:45:55来源:

Bob Newhart将重新将其作为亚瑟,亦称艾莎教授Proton的职称重新调整为“大爆炸理论”的十二次集团。

这位86岁的演员最后一次见到七季,当时谢尔顿库珀(Jim Parsons)了解到他的童年英雄亚瑟已经过去了,好莱坞记者说。

纽特哈特将在Sheldon的梦想中重新出现在谢尔顿的梦想中,以帮助他整理他的感受,并做出“非常重要”的决定。

艾米冠军说他必须以吉迪的方式学院,其中包括如何正确处理光剑,卢布斯菲尔在那里建议。

“这是我脑子里面的东西。这就是我希望的东西。我们崇拜鲍勃,我们很自豪,他是我们家庭的成员,是的,这里的某个地方是一个很棒的机会。“ Showrunner Steve Molaro说,在Newhart的回归。

Molaro说,经过情绪明星战争的主题发作,将亚瑟传递了亚瑟的角色重新铺设的方式,让门开放为Newhart,谢尔顿真的需要他。

“即使他正在消失这个设备,他从来没有真正离开节目,因为他可以永远在谢尔顿的良心上,”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