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en Stefani在离婚后的终身开放了

时间:2021-09-05 16:45:58来源:

有很多猜测从Gwen Rossdale的Gwen Stefani的Porce激发了她写下她最新单身“曾经爱你”的情感歌词,而且歌手现在已经开辟了她如何开始笔这首歌。

这位46岁的歌曲诗表示,她没有任何东西掩盖她的情绪状态,报道了人们杂志。

“事情走了下来,我认为这是我生命中的2月,”哇!“它只是改变了。在那之前,我无法真正写作。我想,但我的生活就是如此......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描述它。每个人都知道我永远结婚,现在我不是。你能想象我现在的生活是什么?这是疯了!“斯蒂芬尼说。

“富豪的女孩”奔跑者说,新歌的合唱来到了她的脑海,“一些疯狂的东西已经失败了”。我一直在随意写入东西,比如,而不是上线,看着愚蠢的东西,但是就像,“我只是写信。这就是我要治愈的方式。我需要写。“我回去了发现,抒情,然后它最终成为歌曲的合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