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大冒号:炽天使兽20年首次打破零胜率 可惜人头被抢了

时间:2021-09-05 18:17:23来源:每日侃车7

数码宝贝大冒号第64话,终于让观众和粉丝等到了期待已久的双天使得究极体,而通过这一话,也首次让炽天使兽支棱和扬眉吐气了一次,其终于算是等来了20年首次打破零胜率的局面,不过可惜这次人头还是被座天使给抢走了。

死亡兽的压迫力还是非常充足的,动画版本中感觉死亡兽体积大了不少,而且比原本立绘看着要胖了很多,其初次攻击被战斗暴龙兽用非常帅气和华丽的勇气之盾直接无伤防御和扛下来了,只能说战暴这战斗力是真的离谱。

之后战暴就没有再次出手,全程让位给双天使表演了,双天使究极进化完毕后,死亡兽先下手为强发动了速攻。

结果有烟无事,双天使毫无压力地直接正面轻松扛下了死亡兽的攻击,甚至连防御架势都没有摆出来,这防御力也是够夸张的。

之后是经典的必杀技,7个超热光球的七重天堂,对比四代来说,这次没有银镜兽了,死亡兽这样的对手当炮灰最适合不过了。

在对波中七重天堂的破坏力成功压制和盖过了死亡兽的光线

不过感觉造成的损伤也就那样,没办法敌人皮太厚了,打不穿,但是能在正面对必杀技上能赢,炽天使兽也算是成功打破了自己零胜率兽的外号了。

不过很遗憾这次的人头依旧不是炽天使兽的,而是座天使兽的,死亡兽锤死挣扎的必杀技比座天使兽正面抗下其攻击,并用伊甸标枪将其直接穿心,捅了个透心凉。

综合来说不错,打得算是非常精彩的一话内容,虽然整体交战过程比较简单,不过也侧面显示了天使战斗力的强大和夸张,打魔王型的究极体都是瞬秒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