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田亮妻子庆37岁生日!13岁森碟个头赶超妈妈,一家四口共用一张脸

时间:2021-09-05 18:16:25来源:果宝妈妈依然

近日,叶一茜迎来37岁的生日,田亮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庆生现场的图片,祝福“全家最美的人”生日快乐,感谢世界那么大还能遇见她。

当天,田亮精心地布置了现场,彩色的气球和发光的生日字母,看起来温馨又浪漫。叶一茜穿着镶亮片的白色连衣裙,头戴银质的庆生王冠,颈间是一条珍珠项链,她的脸上化着浓妆,皮肤白皙粉嫩,37岁的她看起来少女感满满。

田亮的打扮也十分正式,他穿着一身裁剪得体的黑色西装,内里以白色的T恤打底,发型帅气利落,整个人看着很显嫩。他捧着一束金黄的麦子和玫瑰花,叶一茜双手合十认真许愿,夫妻俩一起吃长寿面,画面特别美好。

稍后,叶一茜晒出了一张全家福,并配文表示每个生日都因家人而精彩,森碟和弟弟小亮仔也罕见露面。叶一茜夫妇换了一身黑白搭配的休闲装,田亮还将自己的金牌戴在了妻子的脖子上,一家四口对镜甜笑很是温馨。

森碟穿着一件浅粉色的T恤搭配长裤,黑色的长发披肩,额前留着斜刘海,皮肤细腻没有瑕疵,满脸的胶原蛋白。今年13岁的她五官已经长开,脸蛋褪去了稚气,身高和170cm的叶一茜差不多,个头十分优越。

不少人感慨森碟长得好快,五官小巧气质清爽,完全是言情小说女主的脸,但她却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基因,是一个风一样的少女,有网友直言看到森碟好好长大,自己有一种莫名的欣慰。

还有人表示森碟的五官长得和田亮一模一样,尤其是鼻子,简直像复制粘贴的一般,小亮仔也继承了爸爸的基因,一家四口可以说共用一张脸。

说起来,森碟也算是大家看着长大的,当初她参加《爸爸去哪儿》时只有5岁,长相奶萌可爱,因为想妈妈常常崩溃大哭,搞得田亮十分无奈,但后来混熟了之后,她就展现了自己过人的运动天赋,化身“风一样的女子”,跑来跑去做任务拎篮子,体力和臂力惊人。

森碟也因此深受观众的喜爱,在节目结束后接了不少广告代言,田亮和叶一茜偶尔也会在网上晒出女儿的动态,和大家分享她的近况。森碟完全继承了老爸的运动基因,去年被曝在职业网球俱乐部训练,手臂肌肉线流畅,完全是专业运动员的范儿。

稍早,田亮迎来42岁生日,森碟出镜为其庆生,她穿着宽松的上衣搭配短裤,头戴发箍披散着长发,亭亭玉立气质出众。

她给爸爸唱了生日歌,然后问他许了什么愿望,田亮可怜兮兮的表示,希望明年过生日能多一包“大头菜”,镜头往下,摆在他面前的是插了蜡烛的馒头。森碟则冷漠地站起身,称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独留老爸一人啃馒头皮。

动态画面中的森碟,看着比精修图中要灵动许多,有几分小时候的感觉了,看来她并不“上镜”,或许这也是之前森碟曾被吐槽“长残”的原因吧。如今13岁的她不仅长相清秀,身高也十分优越,希望森碟能够无忧无虑地长大,成为像父母一样优秀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