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是一个极好的演员:克莱尔斯图尔特

时间:2021-09-05 17:45:59来源:

她在BFI伦敦电影节上筛选了许多宝莱坞电影,节日总监Clare Stewart说,Irrfan是当代印度演员中最有意义的。

Stewart在电影节上玩了Meghna Gulzar的Irrfan-Konkona Sen Sharma Starrer“Talvar”,并表示,在他受好评的“午餐盒”之后,她再次成为“Jazbaa”演员的粉丝。

[相关帖子]

“我们刚刚在那里的电影节中扮演了”塔尔瓦尔“。Irrfan是一个这么极好的演员,很高兴看到他抑制他的角色。几年前,我们对他的“午餐盒”印象深刻。我是电影的忠实粉丝。Irrfan是一个了解细微差别,体现他的角色的人,它真的很棒,“斯图尔特告诉PTI。

澳大利亚出生的Stewart,首次领导悉尼电影节,是在第17届Mami Mumbai电影节的印度黄金陪审团。她受到印度区域电影的兴趣,并表示,许多董事都拥有全国和国际电影制作的敏感性。

“我不仅受到我在这里看到的区域电影的普及,而且很兴趣。一些电影制作人的工作非常了解不仅是印度电影制作遗产,也有国际意识。“

Stewart还指出,印度观众是“欣赏和充分了解”电影院,可能不会在该国发布。“像这些这样的电影节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因为它们是唯一一个新兴电影制作人可以来看看来自印度释放的世界的电影。您可以获得一个可明显的感觉,这里的观众对这些电影非常饥饿,非常欣赏,这里非常欣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