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制片人下周承诺'令人兴奋的宣布'

时间:2021-09-05 17:45:58来源:

这部电影制片人Nikkhil Advani提出了“Airlift”的预期,并询问所有电影观众期待着Akshay Kumar-Starrer的所有电影观众将其安全带和换乘器固定起来。Advani表示,即将为即将到来的电影,他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出“令人兴奋的公告”。

电影制作人需要推特,以更新他的粉丝和追随者关于电影,这也包括Nimrat Kaur。

@akshaykumar的粉丝@nimratofficial询问#airliftfirstlook,等待下周提升令人兴奋的公告。@AirliftFilm.

- 2015年11月8日的Nikkhil Advani(@Nikkhiladvani)

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Airlift”据说是基于海湾战争期间在科威特陷入困境的印第安人。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显示了一件专业看起来的Akshay在一件白色西装中,而Nimrat在猩红色缎子集合中坐在他旁边。

[相关帖子]

上个月,Nimrat在Jaisalmer中发布了这部电影的最后时间表:“沙漠类型的交通堵塞......在Jaisalmer路由到#Airlift的最后时间表!全部船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