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场均19分不留场均12分成宝贝!勇士看错了人,他或是争冠必备?

时间:2021-09-05 18:16:33来源:楠迪爱美食

勇士这支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是争冠。下个赛季汤普森复出,加上今年库里状态极佳,勇士肯定要冲击冠军。这种争冠类球队是没有培养年轻人的空间的,湖人雄鹿以及篮网三个争冠球队,阵容中都没有高顺位新秀。这三支球队也不会花费精力去培养年轻球员。他们需要的是即战力,需要的是经验丰富的老将。湖人的平均年龄早已超过30岁,球队有多位32岁以上的老将,可他们的实力就是这么出色。因为老将能带来经验,带来即战力。

怀斯曼的天赋不可谓不出色,上个赛季身为榜眼的他场均得到12分6篮板。对于一个新秀球员来说不算差,但是怀斯曼的很多问题球迷们可以清楚看到。比如糟糕的掩护质量,糟糕的防守站位以及不合理的出手。怀斯曼似乎搞错了自己的定位,要知道这是库里的球队。怀斯曼不可能像在其他弱队一样获得无限开火权,不可能像爱德华兹在森林狼这种烂队刷数据。

维金斯就算不是联盟一线球星,但是他的天赋和战力都摆在这里,他还有一些很可怕的数据。维金斯近几个赛季出勤率高得惊人,从来没有低于90%。把他留在勇士,勇士的战力就得到保证,把他交易对勇士反而是一种损失。上个赛季维金斯场均有18.6分4.9篮板2.4助攻1盖帽的数据,三分命中率也是近几个赛季来的新高。维金斯不断融入勇士,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他的防守态度也越来越好。上个赛季莱昂纳德在面对勇士时打得很挣扎,维金斯对他的防守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某些关键的比赛场合,维金斯会挺身而出成为球队终结点。库里被锁死时维金斯就用他恐怖的身体天赋在篮筐上作业,或者用他喜欢的中距离出手对对手进行精准打击。维金斯可是勇士上赛季2号得分手,同时还是外线头号防守球星。

假设把维金斯交易换来西蒙斯。那么西蒙斯和格林两个完全不会三分投射的球员搭档水花兄弟,水花兄弟的出手环境会变得越发恶劣。库里和汤普森将很难获得较好的出手机会,因为有两个人牵制他们的出手空间。目前勇士最理想的选择就是把怀斯曼交易,如果勇士迫不得已要遭遇维金斯。那么他们就应该引入三方交易,保证自己获得的交易筹码最大化。NBA是一个生意场,上个赛季在勇士打出不错表现的乌布雷都被勇士放弃。勇士明白,如果他们不交易不提升阵容,那么冲击总冠军就是空谈。

勇士也应该明白一个道理,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维金斯对球队有着很重要的意义,而怀斯曼并不是不可替代的。在勇士体系下怀斯曼这种球员不一定能潜力最大化,勇士管理层似乎把怀斯曼当成香饽饽。以怀斯曼目前的能力以及比赛阅读理解力,三年之内他绝对不可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球星。毕竟,中锋培养的周期是相当漫长的,当年霍华德这般天赋异禀的球员成为全明星也要花费几年时间。怀斯曼能做到霍华德那样的水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