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开大学新生行李箱 看到这些宝贝压箱底

时间:2021-09-05 20:16:33来源:不萌不游戏飞

近日

上海各高校陆续迎来2021年新生报到

由于疫情防控

家长和陪同人员不能入校

很多新生独自从故乡来到大学校园

记者请华东师范大学的几名本科新生打开行李箱

展示他们最珍视、最有意义的随行物品

家乡特产、民族服饰、老师寄语

家人的礼物、长辈的祝福……

满满的爱

将陪伴着新生们在上海开始大学生活

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拼版照片:左为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的新生、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白阿希达展示妈妈让自己带到学校的蒙古族服装;右为妈妈让他带到学校的特色食品(8月30日摄)。

↑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的新生、来自重庆的贾丛尔展示高中班主任给的寄语(8月30日摄)。

↑拼版照片:左图许若橦和7岁的妹妹的合影(受访者提供);右图为华东师范大学光华书院的新生、来自福建福州的许若橦用离家时妹妹送给自己的发圈和小发夹扎头发(9月4日摄)。

↑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的新生、来自重庆的邓欣怡展示自己高中班级的毕业合影(9月4日摄)。

↑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的新生、来自安徽六安的余明雨展示离家时奶奶给自己的小礼物(8月30日摄)。

↑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的新生、来自四川绵阳的杨慧杰展示离家时外婆塞在自己行李箱的6个苹果(9月4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颖 王翔 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