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职妈妈也可以获得幸福,牢记3点,老公越来越爱你

时间:2021-09-06 10:16:29来源:开果综合

虽然如今很多现代女性都有自己的一份工作,但还是有不少女人在婚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辞掉工作,待在家照顾孩子和家庭,当起了全职妈妈。

不过纵观很多全职妈妈最后都是被男人嫌弃甚至抛弃的不好结局,很多女性对全职妈妈望而却步,就算不得不回归家庭当全职妈妈的女性也非常担忧自己的未来。

全职妈妈难道最后都要落到被男人抛弃的下场,就不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吗?

当然不是,全职妈妈也可以获得幸福,只要牢记3点:

一:不能与社会脱节

很多女性做了全职妈妈,每天就在做家务、带孩子中度过,根本不关心外界的事。久而久之,她们的格局和思维就只是在家里的一片小天地,和社会脱节。

而一个人长期待在家里的一亩三分地,不和外人接触,很多思想就会跟不上社会的进步。

例如,我们村的一个女孩,虽然也读了大学,但因为一毕业就结婚,除了自己老公和孩子,平时几乎没有和外界接触,上网都不太会,以至于很多思想根本跟不上时代的变化。

就拿生孩子这一块来说,她就跟老公存在很大分歧。他老公觉得一个孩子,最多两个就够了,不然压力会很大,但同村的这个女孩却还停留在靠儿子养老的思想下,固执的觉得一定要生个男孩才完成任务。

这就是思想也社会脱节的弊端,眼界很窄,长期如此,不仅跟老公说不到一块,很会因此产生各种分歧,争吵不断,试想这样的婚姻如何能幸福?

所以,女人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当全职妈妈,但永远记住一点,不要一心只围着孩子和老公转,你要和外面的人接触,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有一个自己的生活圈子,免得与社会脱节。

二:别忘了关注自己

很多女性当了全职妈妈以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这一亩三分地转悠,她们觉得反正不用出去见人,就没有必要打理自己了,整天蓬头垢面不说,平时更懒得去护肤,生生把自己熬成黄脸婆。

这些女性觉得自己是为家庭牺牲,心里自认很伟大,所以,她们理直气壮的觉得,不管自己变成怎么样,丈夫都要一如既往的爱自己,否则就是狼心狗肺、忘恩负义。

的确,对于糟糠之妻,男人是应该尊重,不忘妻子的付出之恩。可是人大多是视觉动物,尤其是男人,试想天天面对一个蓬头垢面的妻子,他们再情深义重心里也会嫌弃你。

女人若是把男人口中“无论你变成怎么样我都爱你”这样哄人的话当真就输了。

所以,全职妈妈照顾孩子和家庭之余,不要忘了好好爱护自己,每天给自己挤出点时间护护肤、练练形体,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蓬头垢面的黄脸婆。

三:不要太高估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

有些女孩认为自己是嫁给了爱情,于是觉得自己老公对自己的感情很深,在婚后就不断挥霍,处处以自己为中心,从来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当了全职妈妈后,更是觉得自己很伟大,每次跟男人吵嘴,都嚷嚷着自己做了多大的牺牲,希望激起男方的愧疚。

陈奕迅的歌曲唱到:“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那些仗着自己嫁给爱情的女孩不就是有恃无恐吗?

可女人最傻的就是高估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地位,男人爱你的时候可以无条件宠着你,但他多么宠你,变心的时候就多么冷酷。

所以,女人一定要认清事实,永远不要触碰男人的底线,也不要去试探男人的真心,他爱你的时候,你就跟他好好过,他变心的时候也不要纠缠,好聚好散,至少给自己留分体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