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一家五口打卡环球影城,儿子正脸曝光,眼睛略小不像妈妈

时间:2021-09-06 10:16:47来源:方舟先生v

最近大家要么约上好友,要么全家出动,纷纷打卡正在内测的环球影城,成为了普通人偶遇明星的好去处。9月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章子怡一家五口带着保姆一起在环球影城度假的偶遇照。

章子怡穿着一身黑色,戴着口罩和渔夫帽包裹严实,所有照片都是妈妈抱着,不知道是因为章子怡爱不释手呢,还是汪峰不愿意分担?

女儿醒宝已经快要六岁,扎着漂亮的麻花辫,已经能自己行走,不过小手一直紧紧地拽着保姆的手,生怕会走散。

保姆背着母婴包,也时刻小心看护醒宝,尽显责任心。姐姐小苹果则穿着《哈利波特》里的服装,既时尚又防晒,虽然只有侧颜出镜,但也难挡高颜值,而且站在人群里的她,身高也十分出众。

不知从何时起,汪峰已经剃掉了他油腻的长发,寸头确实更能彰显男儿本色。不过汪峰即便是戴着墨镜和口罩,还是很容易认出来。环球影城还没有正式开园,游客就已经快到摩肩接踵的地步了。

另一位网友更是直接曝光了一家人看花车游迅时候的正面照。一岁九个月大的儿子坐在妈妈的怀里,肉嘟嘟的很是可爱,一头秀发十分浓密。

之前夫妻俩晒娃都是挡住孩子的眼睛,但这次我们只能看到眼睛,看来并没有继承妈妈出彩的大眼睛,应该是单眼皮,还有点儿肿眼泡。

不过杜江霍思燕的儿子嗯哼小时候也是肿眼泡,后来不仅快要赶上杜江,偶尔还能变双眼皮,相信章子怡儿子也会是个潜力股。

其实弟弟和姐姐更像,可见章子怡的基因依然干不过汪峰。

小苹果抱着妹妹相当有爱。虽然是同父异母所生,但是小苹果对醒宝真的是疼爱有加,懂事听话,章子怡对小苹果也是视如己出,被称赞为中国好后妈,一家五口和乐融融,她本人也儿女双全,妥妥的人生赢家,如果汪峰再年轻一些就好了,两人相差8岁。

另外,家里的保姆又要背包,又没给位置坐,心疼三秒钟。

章子怡成家后,生活重心开始偏向家庭,有时候哪怕是出差也会带上孩子。这次全家一起出游阵仗庞大更是罕见,看得出来她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投胎是个技术活,能成为章子怡的儿女,上辈子一定拯救过银河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