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死在妈妈怀里!美国老兵枪杀4人,曾参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

时间:2021-09-06 12:16:18来源:人民微看点

综合路透社及美国“商业内幕”网站6日报道,佛罗里达州当地官员表示,美国一名退伍老兵开枪打死4人,其中包括一名婴儿。

当地官员称,周日上午,这名前海军陆战队狙击手、曾参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老兵在佛罗里达州莱克兰附近开枪打死四人,随后在与警方交火后投降。

死者包括一名33岁的母亲和她怀里抱着的3个月大的男婴,还有婴儿62岁的祖母,以及一名40岁的男子。

波尔克县警长格雷迪·贾德(Grady Judd)表示,一名11岁女孩也身中多枪,但有望活下来。此外,女孩家的狗也被杀了。

贾德称,枪手在与警方发生枪战后被拘留,他被确认为33岁的布莱恩·赖利(Bryan Riley)。贾德说,赖利在海军服役四年后光荣退役,他与受害者没有任何联系。

据悉,赖利曾在2008年被派往伊拉克,2009年和2010年被派往阿富汗,被指定成为一名狙击手。

赖利的女友告诉警方,赖利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她以前见过他抑郁,但没有暴力表现。然而,在过去的一周里,他一直告诉她,他是在“与上帝直接对话”。

贾德称,警方曾在周六晚上接到一个关于犯罪现场附近有一辆可疑车辆的电话。车里的男子现在被认为是赖利,他告诉附近的一个人说,是上帝派他去和一个名叫安布尔的人说话,他说后者即将自杀。

然而那个人告诉赖利,那里并没有名叫安布尔的人,如果他不离开,他们会打电话给执法部门。警官回应了这次报警,但没有找到赖利或那辆车。

9个小时后,大约凌晨4点20分,警官们听到了枪声,并接到有关持枪人员在逃的报警电话。警长贾德说,当警方赶到现场时,他们看到赖利穿着迷彩服站在外面,但没有看到枪支,随后赖利跑进了房子。据悉,房子外面还放置了一些荧光棒,摆成了一条经过房子的小路的现状。

随后,警官们听到了枪声,以及一名妇女的尖叫和一名婴儿的呜咽声,他们进入房子后,发现赖利穿着防弹背心以及其他身体防护装备。贾德说。赖利与警官之间发生了枪战,他中了一枪。最终赖利投降了,举起双手走出了家门。

当赖利被送往医院时,他告诉警方他已经是吸食了冰毒。在医院接受枪伤治疗时,他还试图抢走一名警察的枪,后来再次被制服。

贾德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赖利一度对我们的警探说,‘他们求我饶他们一命,但我还是杀了他们’。”

(编辑:WDQ)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