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妈妈惨遭残害,眼睛充血肿得特别大,医生只能摘除眼球!

时间:2021-09-06 12:16:08来源:宝宝天天贱

经常听到报道说有伤害流浪狗的,这些人要么就是心理有问题,要不就是素质有问题。现在家里养的宠物也要看好了,还有人会专门挑家养的宠物残害。

网友养的猫刚生了一窝小猫,一窝的小狸花猫,特别可爱。之前猫还怀孕的时候,主人怕大猫被人偷走,一直把大猫关在笼子里,现在大猫生了,也就同意让大猫出去了。

一天傍晚,大猫出去回来之后,眼睛充血肿的特别大,看着都吓人。主人不敢耽误,赶紧把大猫送到了医院。医生做了详细的检查,跟主人说,这只猫的眼睛受到了严重的损伤,这只眼睛保不住了。

为了让大猫的伤势不再恶化,主人只好接受了医生的提议,给猫做了眼球摘除手术。猫咪经过手术之后,失去了一个眼球,被主人带回家。

目前大猫的伤口还在恢复当中,主人怕猫咪用爪子抓伤口,给猫咪带上了伊丽莎白圈。医生说这个眼球的摘除对猫咪的行动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一般都会适应很久。

到底是谁这么狠心,对猫咪做出这种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