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月天阿信妈妈遭遇车祸!当场血流如注,经纪人曝目前情况

时间:2021-09-06 10:17:57来源:裕丰娱间说

9月6号一早,据媒体消息称,五月天阿信的妈妈突然遭到车祸,使得一众粉丝十分心疼。

曝料者称,阿信的妈妈在路上行走的时候,遭机车撞击,当场血流如注,机车驾驶员也受伤,幸运的是没有多久便被发现,阿信的妈妈与驾驶员被紧急送往医院。

对于阿信妈妈目前的身体状况,阿信的经纪人表示,情况稳定,也就是说阿信的妈妈已经脱离危险。

不同于其他岛内艺人,五月天的善良一直体现在行动上,早前河南爆发水灾,超过10余位岛内艺人捐款,不过整体算下来,还是五月天团队捐的最多,一共捐款300万,怀有这样善心的团队,相信在家庭方面的相处也是十分优秀。

阿信原名陈信宏,小的时候妈妈就对他格外疼爱。42岁生日那一年,阿信贴出一张和与妈妈的合照庆生,这个举动让粉丝感到十分窝心,特别的一天当然要有特别的祝福,生日也是母亲的难日。

据悉这张母子合照还藏有很多温馨的故事。阿信的爸爸透露,“宝盖头”是妈妈亲手帮其剪的,身上红色的背心也是妈妈亲手帮忙织的,不要忘记对妈妈的爱。

从他外出打拼到现在,阿信一直履行着这个承诺,始终没有忘记对妈妈的爱,除了日常的关心之外,阿信还会抽出大量的时间陪伴妈妈。

除此之外,阿信的那首《洗衣机》就是为了表达对妈妈的感谢,里面的经典歌词就是他对妈妈生活的写照,温馨且充满了幸福。“洗衣机穿著一身褪色塑料压克力……紧握在手心像跳舞亲密……”

乐团成立21周年的时候,阿信还曾在舞台上当众表白妈妈。“我十几岁就离家工作,希望我能养她接下来的岁月。”真挚的告白让粉丝直呼心疼。

一直以来,阿信也是如承诺的一样,对妈妈十分孝顺。据悉阿信的老家在北投,成名后便替爸爸妈妈在老家附近买了一套有电梯的房子,近些年为了保护家庭,就鲜少让家人曝光,没想到再次曝出家人的消息,是这样的坏消息,真的让人感到十分悲痛。

对于妈妈的疼爱,其实一直渗透到这个团队中,每一位成员都十分孝顺,相信这种品质会影响五月天的每一位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