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考虑一些虚伪的小说表演:Arjun Kapoor.

时间:2021-09-06 11:45:55来源:

演员Arjun Kapoor,他正在通过基于特技的现实展示“Khatronke Khiladi”的第七季,他说,如果“真正独特”来到他的方式,他会在电视上做小说。

询问他是否有兴趣做他的叔叔和演员 - 制作人Anil Kapoor,Arjun告诉伊斯:“这取决于很多因素聚集在一起。我总是说'永远不会说永远不会说',但显然是现在我认为我的双手充满了这个节目('khatronkkhiladi'),我有电影专注于。“

“如果有一些真正的惊人,这是我的方式......显然我会考虑它,但小说......再次在电视上......它必须落到原地。他补充说,它必须是一个真正独特的东西。

[相关帖子]

在大屏幕上,Arjun最后一次见到1月份“Tevar”对面的女演员Sonakshs Sinha。下次将在即将到来的Romatic薄膜“Ki和Ka”中看到,该族是r.balki的。

“ki和ka”,基于两个人的意识形态,还有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他们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雄心勃勃的职业生涯。

这部电影将在2016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