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汉200买了只小黑狗,悉心照料三个月后,才看出买到宝贝了

时间:2021-09-06 16:16:44来源:宝宝天天贱

民间流传着一句话说的是:“当你贫穷的时候千万不要卖掉陪伴自家多年的狗,当你有钱之后也不要嫌弃曾经与你结婚走过风雨的老婆!”狗狗这种东西,大部分选择养殖的主人都不太懂品种,所以母狗生了小狗之后,就会很快出售或者给亲朋好友。张大爷前几天花二百元买了一只全身黑毛的小狗。

张大爷买的这条全身黑毛,脸部长相有点脏脏。上不了大台面的小黑狗,自打进了这个家之后,就被自己老婆以及来家里玩的亲朋好友都看不上呢。可是张大爷还是执意将这条小黑狗养下去,也给自己做个晚年陪伴。完全不管大家的意见。

在家养了两个月之后,张大爷惊人的发现,小黑狗逐渐有了大架势,身子骨越长越硬朗了许多,完全看不出当时刚买回来那种蠢萌,不着边际的小黑狗样子。在外面读大学的儿子回家看到这条黑狗,告诉张大爷是一只藏獒。全家一下就觉得是买到宝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