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带娃参加同学聚会,妈妈视频通话,看到画面笑喷了

时间:2021-09-06 16:17:00来源:泰迪萌宠萌

“丧偶式育儿”在家庭中非常普遍,主要是指孩子成长过程中,妈妈付出的辛劳占更大部分,基本上算包揽了一切。

而爸爸由于工作等原因,往往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因此妈妈们在提及育儿的时候,经常开玩笑说自己的生活状态基本上是丧偶模式。

但真的要让妈妈们把宝宝交给爸爸去照顾,可能还真的放心不下,比如下面几张图里,让爸爸带娃时,不是把娃娃当鼠标垫就是司机,一个个都是极品坑娃老爹啊!

这是国外爸爸作的妖,提到中国爸爸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来,酒桌上高谈阔论的爸爸。

这不前几天就有一位妈妈出于无奈自己实在忙不过来,就把宝宝托付给爸爸带一会儿,没想到爸爸把宝宝带到酒桌上,跟妈妈视频通话的时候,竟然还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小宝宝一个人坐在酒桌的转盘上,身边一堆叔叔伯伯笑着看着他,到底是为什么呢?

原来是这位妈妈由于工作需要,周末去外地出差两天,正巧孩子他爸的同学聚会也定在这周末,两人一想这怎么办呢。

孩子总得有人看着呀,宝妈要去外地工作,舟车劳顿的肯定不能带着孩子,孩子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住的也远。

孩子他爸一拍脑袋,说“没事,我带着大胖小子去吃饭,正好的那帮哥们儿们还没见过他,好不好啊儿子!”

说着还用手捏了捏宝宝的小胖脸,宝宝这下被爸爸逗得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宝妈虽然有点不放心但是也没办法,就千叮咛万嘱咐让孩子他爸好好看着孩子,不许喝酒,爸爸也都答应了。

由于参加聚会的同学都是自己的老铁,所以孩子他爸的同学们都非常喜欢这个小家伙,有好几个结了婚还没要孩子的人说看到他之后也想生一个自己的宝宝。

孩子他爸听了笑着说“有个这个小家伙生活确实幸福了很多,但有的时候还是很麻烦的,比如现在,我还得把他带出来监督我不能喝酒。”这一句“发自肺腑”的话引得全场的人都笑得不行。

小宝宝看大家都笑的这么开心也想和桌上的叔叔伯伯玩耍一样,一直要往桌子上爬。

正好现在还没上菜,孩子他爸就放手让他去爬了,由于中间是一个转盘,孩子爬过去之后由于重力转盘开始转,把孩子一下子转蒙了。

正在这时候,宝妈发过来视频通话,一上来就问孩子他爸怎么样,孩子有没有吃好睡好,有没有磕到碰到,孩子他爸调皮地把视频镜头转到了后置摄像头。

正巧拍到了孩子在饭桌上不知所措的样子,懵懵的眼神,随着旋转的饭桌不知道该看谁,该往哪里爬,宝妈看到这一幕直接笑喷了!

看大家也都非常喜欢宝宝,也就放心了,其实有的时候把孩子交给爸爸管也不是那么令人头疼,毕竟宝宝不止是一个人的么!

希望每一位爸爸妈妈都能跟宝宝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