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雨夜里的温情一抱!宝贝别哭,带你回家!

时间:2021-09-06 18:17:21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9月5日晚19时,滨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二路路边有一名男童,疑似走失。正带领队员们在辖区巡逻的所长刘新忠立即赶往现场,看见一名幼童正独自在街边哭泣,旁边还有一辆儿童两轮滑滑车,刘新忠连忙蹲下,耐心细致的安抚小男孩的情绪,谁知小男孩看到陌生的警察,反而哭得更大声,也说不出住在哪,父母叫什么名字。

男童的衣服逐渐被雨淋湿,为了防止孩子感冒,刘新忠抱起孩子坐进警车里,尽量用最温柔的声音、温暖的笑容哄着孩子,慢慢取得孩子的信任。终于,孩子说出自己4岁,家就在附近,其他的却表达不出来了。

通过孩子旁边的儿童滑滑车,刘新忠推测孩子可能骑着小车出来玩,家应该就在附近的小区。于是一边安排队员到附近的小区及沿街房一一询问,有没有家里走失孩子的,一边缓慢启动警车,边走边询问孩子家的方向,功夫不负有心人,孩子逐渐指出是从明日星城小区沿街房某商铺出来的。

刘新忠赶忙把孩子送进商铺,店主这才知道孩子走失了,原来男童在店门口玩耍时不知不觉走远了,找不着回去的路而着急的大哭,引起热心群众注意并报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