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检胎儿是连体婴,医生建议引产,妈妈坚持生下宝宝后惊喜不已

时间:2021-09-06 16:17:13来源:寰寰说时尚

在亲戚朋友的催促下,32岁的高女士终于在结婚5年后怀孕了,没怀孕之前夫妻两个被亲戚朋友逼着去医院检查身体,发现两个都没有任何的生理问题后终于放心了。

高女士拖到现在才怀上孩子呢?原来是高女士和丈夫都想让二人世界维持的时间长点,毕竟二人的事业都在上升期,并不着急怀孕。

怀孕毕竟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因此高女士减少了工作量,准备待产。就在高女士刚刚准备好做一个母亲时,一个如晴天霹雳的检查结果,给了高女士当头一棒。

高女士怀孕4个月的时候去医院孕检,这也是高女士的第一次孕检,医生告诉高女士她怀的是一对双胞胎,还没等高女士一家反应过来。

医生接着说,但是这两个孩子是连体婴,是不健康的宝宝,建议引产。

高女士多次询问医生有没有别的办法,医生仍建议高女士放弃孩子。

放弃孩子,对于刚刚准备好做母亲的高女士来说整个世界都灰暗了,她回到家后对着自己的肚子说:“妈妈虽然一开始还没有接受你们到来,可是现在妈妈不想让你们离开妈妈,妈妈已经准备好当你们的妈妈”。

腹中的胎儿好感受到了妈妈非常难过,这时,高女士清楚的感觉到了孩子的心跳。此时高女士决定了,无论如何都要保住孩子。

虽然做了这样的决定,但之后的日子高女士没有睡过一天安稳觉,只要一想到孩子出生是畸形,就不由伤心起来,同时又努力控制情绪,害怕肚子里的宝宝会受情绪影响。

终于快临盆了,高女士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亲戚朋友也是又期待又担忧,当手术室门打开的时候,护士说生了一对龙凤胎,非常健康。

知道这个消息后高女士觉得怀孕期间她所有承担的压力、辛苦都是值得的,感谢自己的选择没有放弃这两个孩子。

虽然高女士孕期检查有误差,但是每一个孕妈还是一定要按时做孕期检查。

提醒各位孕期的妈妈什么时候需要做哪些检查的项目。

5周到6周--超声波检查,

主要是看胚胎、胚芽发育情况,一来确定孕妇是否怀了双胞胎二来通过超声波检查排除孕妇是否是宫外孕的可能。

6周到8周--超声波检查,

主要检查胎儿的心跳、卵黄素。

12周的时候,则开始建档,

主要包括:量体重、血压、听宝宝心跳、检查子宫大小、抽血、验尿、胎儿颈部透明带的筛查等;

13周到16周是孕妇第二次孕检,

项目和第一次一样;

17周到20周进行第三次孕检,

主要是详细的超声波检查以及确定胎儿性别。

21周之后需要检查的项目有妊娠糖尿病、乙型肝炎抗原、梅毒血清试验;

36周开始,孕妇就开始接近生产的日子了,要一周一次检查,准备好生产的东西。

孕妇在怀孕后,一定要按医生的叮嘱按时孕检,以保证自己还有宝宝的健康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