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工藤静香和长女首同台演出,心美为妈妈长笛伴奏,薄纱裙仙气十足

时间:2021-09-06 18:16:25来源:萤火宇宙

据日本媒体9月5日报道,歌姬工藤静香和大女儿木村心美(Cocomi)首次同台表演,引发网络热议。4日晚,世界文化遗产的京都西本愿寺举行了一场音乐会,该活动至今已第34届,在当晚多个精彩节目中最受关注的是静香和心美母女的初次舞台合作。

据悉,此次无观众音乐会舞台特设在西本愿寺内的国宝阿弥陀堂,木村拓哉和静香的长女心美作为开场之后第二顺位表演嘉宾登场。以模特儿身份出道的心美现年20岁,是名音乐学院长笛专业大学生,多才多艺。

心美当晚身穿黑色薄纱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亮相,仙气十足。裙子透明的袖子下一对手臂纤细修长无赘肉,收腰设计更显瘦。扎起马尾辫的心美干练大方,一片齐刘海增添萌感,一张小圆脸很是精致可爱。Dior小公主心美整体造型简约清爽不失优雅,吹起长笛模样认真,气质格外迷人。

静香作为压轴表演最后献唱,看得出资深歌星的乐坛地位之高,而心美也再次出现,为母亲伴奏。51岁的静香刘海偏分,卷发披肩,一袭淡黄色无袖连衣裙极具女神范儿,脚踩白色高跟凉鞋气场强大。丝绸长裙面料充满光泽感十分高级,系上细腰带勾勒出曲线。年过半百的静香玲珑苗条身姿丝毫不输年轻貌美的心美,母女同框看起来像姐妹。

心美在妈妈身后为其长笛伴奏,静香站在麦克风前温婉深情演唱,共同演绎曲目《生命之歌》,这画面实属难得,成为当晚整场演出的高潮部分。

该场音乐会将于10月下旬在TBS电视台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