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我的梦想是为印度的年轻人开设一所代理学校

时间:2021-09-06 19:46:07来源:

如果有一件事是Shah Rukh Khan尚未意识到,这是他为印度青少年开放一所代理学校的梦想。SRK是训练有素的剧院演员,在我国缺乏良好的代理机构。

看视频:SRK在他的50岁生日队在大风格的戒指

还阅读:当Karan-Arjun见了:Salman Khan在他50岁生日那天希望SRK

赞助我们开放的问题问题,Superstar说:“我的梦想项目是能够创造一个我可以让年轻人来学习专业行为的机构,这是行为和不同风格的专业行为。我很幸运,巴里约翰在那里。我可以做五到八年的剧院。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印度,我们有两个缺点,即其行为和电影。一个是剧本写作,第二个是缺乏适当的代理学校,就像李斯特拉斯贝格或阿德勒。Anupam Hher和其他人已经做得很好,但我认为它需要处于更大的水平。我们必须接受这一事实,如果我们需要在国际上竞争,我们需要了解国际行为的绳索和规范和技术。“

在图片中:SRK 50岁生日的最佳时刻:从萨尔曼,庆祝活动与艾莉安,苏纳,亚伯兰

SRK说,“我愿意打开学校的承诺,”我很乐意把我的生命献给它。它不会被称为SRK行动学院,因为这不是如此国际。但我希望在沿着线路的地方,我可以为孩子,男孩和女孩提供一个国际学校。我的女儿想学习表演,我不知道在哪里送她在印度。所以,我很想有一所学校,孩子们可以来,从国际演员中学习和理解的是行为和技巧的技巧。“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将蛋糕与50岁生日划线

11月2日SRK 50岁,并以真正的特大风格与粉丝,家庭庆祝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