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论我今天,我都欠剧院: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1-09-06 19:46:09来源:

Actor Ayushmann Khurrana,他在印度娱乐行业中雕刻了一部位于“Vicky捐赠者”和“Dum Laga Ke Haisha”的电影,他的成功归功于他在剧院的经验。

Ayushmann将在家庭游戏中看到“交易或没有交易”,在那里他将来支持剧院集团的Thampo,这一直在组织跨印度的研讨会和戏剧节。

“夏威夷萨达”演员播放比赛,捐赠给小组的所有资金,以支持剧院,因为他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相关帖子]

“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在印度来支持你的临时和剧院,因为无论我今天我都欠了什么......这就是我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并获得了所有的表演技巧,”Ayush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

播出的“交易或没有交易”由演员Ronit Roy举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