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返回奖励,因为他们对我没有任何意义:山脉南

时间:2021-09-06 19:46:08来源:

在BJP挖掘,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表示,他们在适度抗议者上的陈述表明他们的宽容水平。

然而,这位66岁的演员不会将他的国家奖项返回抗议该国不断增长的不容忍。“BJP对适度声明给出的陈述显示了他们的公差水平。我不会放弃我的奖项,因为他们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莎娜说,补充说他不愿意进一步发表这个问题。

上个月,演员在Twitter上徘徊在Twitter上为他的前巴基斯坦外交部长Khurshid Mahmud Kasuri举行了评论。

[相关帖子]

那时,莎娜说,他确实“不需要任何证明任何东西,并向任何人证明我的爱国主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