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小儿子进入变声期,在家中打排球闯祸,妈妈笑着教训他

时间:2021-09-07 10:17:03来源:素素娱乐

张柏芝有三个宝贝儿子,两个大儿子都可以用帅哥来称呼。Lucas和Quintus兄弟如今分开生活,大哥Lucas在学校里读寄宿式学校,所以只有放假才可以呆在家中。

而小Q暂时还没有学大哥一起长时间离开母亲的身边,相反在张柏芝看来,小Q是整个家中的开心果,性格更像妈妈张柏芝。

在张柏芝分享的家人生活片段之中,不难看出小Q是一个非常懂事而且讨人喜欢的孩子,性格大大咧咧很不错。他喜欢笑,笑起来的时候也是露出可爱的小兔牙。

相反大哥的性格比较冷酷,很多网友形容他的性格更像是谢霆锋一样,尤其是发型与脸型,都与父亲年轻的时候超像。

而且张柏芝曾在节目之中形容自己怕大儿子,大儿子的个性超强势,也超硬气。

9月6日张柏芝分享一段儿子小Q传给自己的闯祸片段,事情的起因是小Q在自己的房间里打排球,然后排球不小心的把身旁架子上的物件全都打倒到地上去了。

只见镜头之中的小Q对着墙壁打排球,举起来的时候他完全没有在意旁边鞋架上面的鞋子与下面的一些物件。

宝贝超认真地举起了排球,然后有模有样地拍打了起来。一瞬间的事情,他举起手猛烈的反击,排球正好弹起来直接飞向了鞋架下面的物件,所有的东西直接被砸飞到了地上。

当时的小Q也被吓了一跳,当所有东西都砸到了地上时,他听到响声才反应过来。一段比较有趣的视频,准确地讲,这是属于孩子在家中闯祸的视频,哈哈。

张柏芝把儿子的视频发出来,然后她还配文:他还很开心地发给我这片,我当然配合他很高兴咯!我跟他说,儿子你打得很好的排球,不过下次方不方便在公园里?

张柏芝非常温柔地教训了儿子,但与其说是教训,倒不如说是对儿子进行一种劝导。从张柏芝的发文之中,可以感受到她对儿子的爱有多深。

没有责备儿子,更没有生气的意思,仅仅只是告诉大家,小Q长大了。仔细听视频之中小QR的声音,发现他已经进入青春期了,开始变声了。

两个儿子正在飞速的长高长大,第三个儿子小王子也正在长大之中。属于张柏芝的幸福已经慢慢开启,祝福她,未来的她一定是个幸福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