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甄子丹女儿秀身材!17岁身高181腿长逆天,完美继承名模妈妈基因

时间:2021-09-06 20:17:15来源:城城爱娱乐

很多我们熟悉的演员在慢慢的老去,她们的儿女也在逐渐的成长起来,所以说星二代再次捕获了观众的目光,大家都想要看一看当年那些在娱乐圈叱咤风云的大明星们的孩子又是怎样的呢?

近日,甄子丹的女儿甄济如个人照片曝光,从网上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如今17岁的甄济如的身材简直堪称是完美。如今17岁的她身高1米81,腿长更是有1米1,这样的一个身高比例真的是让人格外的惊叹。或许大家看到甄子丹的话,想必还是很难想象他会生出个头如此高的女儿的吧。这其实还是要得益于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提到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的话,可能很多的人都比较陌生。

主要也是因为甄子丹的老婆一向比较的低调,在结婚之后基本上也鲜少会拿她和甄子丹之间的感情去进行炒作,一家人都格外的安静。实际上,汪诗诗比甄子丹小18岁,当时在和甄子丹相识的时候是一名国际名模。大家都知道想要成为国际名模的话,对于身材的要求是非常的严苛的,不仅个头要高,身材也要足够的纤细。而甄子丹的老婆身材就是如此,所以说她的女儿甄济如也是完美的继承了妈妈的美好身材。

再看到甄济如个人的生活照之后,很多的网友都喊话她要不要选择成为像妈妈一样的国际模特。毕竟以她的身高条件来讲的话,成为一名国际名模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不仅网友看到了甄济如的潜力,很多的时尚杂志实际上早已将目光瞄准了她。在甄济如16岁的时候就有时尚杂志邀请她去拍摄,而她也应邀前去。虽然说年纪较小,但是甄济如个人的气质相对比较的成熟,一举一动都很是大方,整个人给人一种十分舒适大气的感觉。

如今的甄济如站在甄子丹的旁边,显得比甄子丹还要高一些。如今才17岁,就已经有1米81的个头,不知道再长大些,个头是否会更高呢?其实甄济如的个子相对同龄人来说要高很多,再加上气质比较的成熟以及个人的穿搭也时尚的前卫,所以很多的网友都表示最开始看到她照片的时候,都很难相信她今年只有17岁。

其实网上她的生活照多数都是一些类似于时尚街拍的风格,通过她的一些生活照片可以发现她个人的性格非常的开朗,在服装的选择上面也十分的大胆,喜欢穿一些比较前卫火辣的服装,像露脐装,高腰紧身裤,短裤,漏肩装等等等都会出现在她日常街拍的图片里面。看到她的身材以及穿搭真的是让人忍不住羡慕,小小年纪的她不仅提前拥有了完美的身材,在个人的穿衣风格之上,选择面也更加的广泛。不知道慢慢长大后的她,是否也会选择成为妈妈一样的国际模特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