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和两女儿同框,大女儿眼神清澈,完全没浪费妈妈的美貌

时间:2021-09-07 08:17:39来源:麦丰谈时尚

说到香港女星钟丽缇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尽管已经50+、却依然美艳的容貌。姐弟恋形成的婚姻也是相当惹眼,和比自己小很多的老公张伦硕经常一起上综艺节目,尽管在综艺节目中也会展现出属于两个人的争执和矛盾,但是彼此之间的真性情也是让许多观众看到了,从年轻时到如今始终是敢爱敢恨的钟丽缇,也是相当个性。近日,钟丽缇和两女儿同框合照,两女儿眼神清澈,完全没有浪费妈妈的美貌。

这次母女三人同框可以说相当养眼,两个女儿都已经渐渐长大,颜值上真的是丝毫不差,看来都很会长,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大女儿看起来眼神相当清澈可爱,而小女儿眼睛很大很有神。母女三人都选择了白色的连衣裙,钟丽缇身穿吊带连衣裙状态极佳。

大女儿选择了衬衣领的白色连衣裙,看起来清爽自然,再搭配一个亮金色的细细项链,十分柔美动人的感觉,青春气息尽显。

小女儿则眼睛很大有种调皮和可爱的感觉,姐妹俩带着同样的项链也同样扎着马尾辫,看起来感情很好。

钟丽缇年轻时可以算得上港台明星中相当成熟美艳的一位,尤其是和周星驰合作电影超经典的美貌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现在已经50加,但颜值依然不减,这款玫瑰金的礼服裙泡泡袖十分抢眼,整款造型十分典雅大气。

身材保持也是相当不错,令人羡慕,这款造型如同迪斯尼在逃公主一样亮丽而惹眼。

成熟妩媚风也是她的一贯风格,这款玫红色的礼服裙采取上下两段式的设计,褶皱式的款式十分个性,如同波浪一般,配上异域风的妆容个性而前卫。

脸部轮廓颇有欧美范儿的钟丽缇,侧颜更能展现出独特独特的美感,中分的发型采取波浪设计,大气优雅。

母女三人同框的画面,可以说十分养眼,对于钟丽缇而言,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努力工作,的确是中年女星中相当不错的状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