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易立竞遇上大湾区兄弟,上演坦白局,陈小春吃醋儿子和妈妈太亲密

时间:2021-09-07 10:16:08来源:梦想脚下是平坦

当易立竞遇上“大湾区兄弟”中的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本以为会是“火星撞地球”,结果四个人来了一场“坦白局”,不仅场面很温馨,兄弟三人还分享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相识几十年,感情的深厚自不必提,其实他们在成长经历、教育子女上都有很多共通之处。

易立竞的第一个问题有点犀利:我发现从节目开播到现在,你们三个人一直在一起,如果有一个人先离开节目呢?

问题一出,空气似乎都凝重了,三兄弟显然从来没有思考这个问题。

思索了片刻,谢天华首先开口道:都不是小孩子了,如果真发生这个事情,我们也会坦然面对。

陈小春:谁都想走到最后,但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尽量不让自己有被淘汰的可能。如果被淘汰了怎么办?哭喽?我要潇洒地离开。

林晓峰的回答很爽快:收工一起走喽!

易立竞提问陈小春:分别说出谢天华、林晓峰身上,你最不能忍受的5个地方。

陈小春机智地回答道:不能那么自私、不能那么自恋、不能那么自我、不能那么自大,不能那么自作聪明、不能那么自以为是......

经过前面几个问题,四个人明显都放松下来,易立竞开始了深入地访问。

她分别提问兄弟三人:你对孩子最常说的5句话是什么?

谢天华的答案很真实,显然经常照顾儿女:别吃那么多、早点睡觉、别玩平板电脑、快去洗澡、亲我一下。

陈小春经常对Jasper说的5句话是:有没有想我、我爱你、洗澡没、早点睡觉、照顾妈咪。

陈小春在这一点上做的特别好,可谓铁汉柔情,就是每次挂电话、出门都会对儿子说“我爱你”,这一点是很多父亲做不到的。

林晓峰的两个儿子都比较大了,已经念高中,他经常发消息对孩子们说“我爱你,我想你”,结果孩子们经常是一天、两天都不会回应......

陈小春对此特别感同身受,他吃醋地抱怨道:Jasper去夏令营,每天都会和妈妈通电话,偶尔才会打给陈小春1次,还是他拜托应采儿“让儿子打给我”;Jasper每次和妈妈讲电话1个多小时,和陈小春也就3、5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应采儿的教育方式特别科学,在老二出生之前,她就和陈小春商量好,尽量少在Jasper面前和老二过于亲密,以免Jasper产生失落感。

陈小春坦承:正是通过《爸爸去哪儿》,他和Jasper才建立起互相沟通的渠道,让父子俩的感情得以升温。他还自曝:老二hoho的样子随妈妈,但脾气性格更像自己,不喜欢吵架。

谢天华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一定要把老大教好,老二就会自然地去模仿老大。

兄弟三人还自曝,他们都是苦出身:

陈小春很小就得下地干农活,父亲在工地打工,母亲在田里从早忙到晚。

谢天华的兄弟姐妹9人,加上父母全家11口人挤在一间20平米的小房子里。因为太穷,小时候看见街边的美食,他就会自觉地走远一点,“眼不见为净”,但他依然感觉很幸福。

林晓峰的父母都是裁缝,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一切都被父母哥姐安排得很好,近年经历了妻子疑似出轨、离婚、事业低迷后,他才发现自己前几十年过得太顺了。

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观众们纷纷称赞“大湾区兄弟”业务能力强,状态保持得好。

其实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很顾家、很爱自己的孩子,也非常懂得与孩子良性的交流沟通,这是值得所有爸爸学习的。

在下一期的节目中,陈小春和谢天华回忆起了当年给张国荣、梅艳芳等巨星伴舞的日子,潸然泪下。

希望“大湾区兄弟团”能够走得更远一点,让他们的敬业、努力“内卷”到圈内所有的男明星,而他们的顾家、照顾孩子,更值得所有的爸爸学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