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沈阳14岁女儿罕秀热舞!挑染粉发涂绿指甲,被妈妈称赞太美丽

时间:2021-09-07 08:17:58来源:会火

近日,小沈阳女儿沈佳润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跳舞的视频,其打扮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沈佳润身穿蓝色短上衣,还将最后一颗扣子错位露出半截腰肢。造型上,她在头顶扎了两个辫子活力十足,挑染了几缕粉色头发,十分时尚。与以往相比,此次出镜沈佳润并没有化过重的妆容,粉嫩的口红衬得她少女感十足,脸上的一圈婴儿肥更是非常可爱。

而在整个跳舞过程中,沈佳润动作流畅,脸上的表情也随着音乐的变化或可爱、或魅惑,在结束前她还对着镜头比心,女团范十足。

对此,网友也是一顿好评,觉得沈佳润长相高级打扮漂亮,跳舞也很有范。作为女儿此次造型师的沈春阳也惊喜现身评论区夸赞女儿美丽又可爱。

现年14岁的沈佳润已经出落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近况。此前她晒出自己的一张美照,在图片中看出,沈佳润穿着打扮颇成熟性感,身穿一件黑色印花短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抬手之时无意间露出嫩白细腰,尽显少女姿态。

不难看出,沈润佳的穿衣打扮都比同龄人要显得成熟许多,从她的身上似乎很难看到小时候的样子。2013年,小沈阳带着妻女上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沈佳润也因此进入公众视野。那个时候的沈佳润皮肤黝黑还比较矮,五官扁平看着并不出众。节目播出后,沈佳润的长相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和攻击。直到节目播完后,这种言论仍在持续发酵。

事后小沈阳也很后悔带女儿去参加这档节目,觉得自己并没有保护好女儿,此后很少让女儿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好在性格乐观的沈佳润在父母的爱护下,并没有受太多外界言论的影响。

随着年岁的增长,沈佳润出落的越发标志。此前小沈阳一家三口被网友拍到现身机场,当时只有13岁的沈佳宜身高就已经超过了妈妈,一双大长腿更是格外瞩目。

而她与父亲小沈阳的关系也非常好,在小时候上节目就表示小沈阳经常喝酒,希望能买可以多喝不醉也不脸红的酒送给小沈阳,朴实的童言感动了很多观众。

在父亲节时,沈佳润还晒出多张和父亲小沈阳的合照,父女俩表情搞怪,互动可爱,幸福感溢于言表。

虽然现仍有网友在沈佳润的视频下进行吐槽,但小姑娘也在用自己的行为抨击着那些不好的声音。这个世界上全都是别人,但只有一个自己,所以做自己才是最为重要的。而且拥有如此爱自己的父母,相信沈佳润会在幸福和爱的包围下好好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