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小时候我是一位跟屁虫,总喜欢缠着妈妈

时间:2021-09-07 10:16:34来源:雨水纷纷旅行路

小时候我是一位跟屁虫,总喜欢缠着妈妈。有一回妈妈去赶集我要跟着去,妈妈不想让我去,然后套路我说,你要跟着我到了集上什么都不会给你买,你要乖乖在家等我,妈妈回来给你买个小狗灯,我只好在家乖乖等她,终于把妈妈盼回来了,我问妈妈我的小狗灯呢?妈妈笑眯眯回答我说,你是小狗在等我,简称小狗等! 这就是我的亲妈!!!!

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路边一个小正太对我说:“阿姨,你能嫁给我吗?”我心里暗自高兴,哈哈,这个小正太好有眼光啊!于是开玩笑的对他说:“嘿嘿,你不嫌弃阿姨胖吗?”谁知这孩子说:“我不在乎,就你这身材长相,站我爸妈还有老师面前,我看谁还敢欺负我!”

上大学的时候,那些学长就用过来人的语气对我们说,大一要抓紧当选班干部,我一听,没毛病啊。正好赶上选班干部,我就毛遂自荐,上了讲台,然后,一时紧张,我说我想竞选班主任,台下同学哈哈大笑,我也挺郁闷的,班主任也在下边看着我。脑子一热,我就说,要不我当几天?班主任竟然说“好”,从那以后,我就成为了班级的后勤人员。

一天下班回家,在楼下碰到老高又在数落儿子。老高跟我说:“老师发现他抄同学作业。”我问道:“老师怎么发现的?”老高儿子支吾了半天才说:“我拿着自己和同学的作业本交给老师,本想说‘老师,我作业写完了’,可一张嘴说成了‘老师,我作业抄完了’!”

我老爸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外卖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有次我点了份外卖,然后就跟老爸说:“一会儿会有人给我们送饭,一份辣子鸡,一份孜然牛肉,一份酸辣土豆丝,外加4份米饭,你信不信?”我爸就说不信。然后半个多小时之后外卖就来了,当我把饭打开以后,老爸就对我说:“你真是厉害,这都能算出来!”

和女友吵架冷战中,我在书房打游戏。女友在门口喊我:“晚上请你吃饭吧?就当惹你生气我道歉了!”作为一个大度的好男友,一个称职的吃货,我欣然同意。边往门口走边问:“请我吃什么呀?”此时女友突然怒吼道:“闭门羹”啪,房门关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