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杏儿老公晒父子仨近照,老大像爸爸老二像妈妈,一家团聚好开心

时间:2021-09-07 12:16:23来源:龙龙美食最爱

人生,最幸福的是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今天,胡杏儿老公就给带来了他一家子的快乐,一家团聚了,开心的样子直让人羡慕,好温馨的画面。

2021年9月6日,胡杏儿老公晒出父子仨的近照合影,幸福的模样,太治愈。看夜景,应该是胡杏儿带着二儿子回家了,一家人终于团聚啦。因为特殊时期,胡杏儿的工作大多不在本地,夫妻孩子经常处于分离的状态。相信,这一刻一家人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照片中,李乘德爸爸力爆棚,一手抱大儿子,一手抱二儿子,尽显好父亲范。李奕霆是老大,今年4岁,长得非常可爱帅气,跟爸爸超级像,简直就是复制粘贴。李奕霖是老二,今年2岁,长得超级像妈妈。老三没有出镜头,因为才几个月大,目前还看不出像谁多一些。不过都说老三是胡杏儿夫妇的集合体。不得不说父母基因对孩子的神奇影响。父子仨同框,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网友纷纷留言:“弟弟千年同一个表情”、“幸福”、“笑得很勉强哈哈,太逗了”、“一个好父親!”、“夫妻相就是娃超像你们两个人特别是胡杏儿”、“大哥像爸爸,二哥像妈妈”、“幸福一家人”、“爸爸妈妈的基因真好~帅”、“幸福的爸爸!幸福的一家子!祝福你们”......

因为特殊时期和工作的原因,胡杏儿为了事业和家庭,非常的努力。一边搞好事业,一边经营好家庭。这两年一家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分离的状态。胡杏儿带着老二经常出差在外,老大则跟着爸爸在家。如今,老三来到了这个家,李乘德就带着老大老三在家。所以,兄弟好久不见,也一定是非常高兴兴奋。

胡杏儿虽然是一个大红的女明星,但她的思想却非常的传统。生三个孩子一直是她的愿望,她也在人生41岁实现了这个愿望。事业有成,顾家爱孩子,胡杏儿简直就是女人中的优秀人儿。体力能力智慧,都让人佩服羡慕。这么大爱勤奋的妈妈,一定是孩子的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