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粗心爸妈弄丢2岁女孩 好心人充当临时妈妈把她哄睡着了

时间:2021-09-07 12:16:10来源:上游新闻

“民警同志,我们在烈士墓一银行里发现一个走失的小女孩,请你们快来……”9月3日下午3点半左右,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起报警。

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在红岩魂广场附近某银行大厅,只见一年轻女子抱着一个睡着了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等着民警到来。

据抱着孩子的王女士告诉民警,她和市民陈先生在路过壮志路红绿灯处时,发现路边有一个约2岁大的小女孩在哭泣,身边没有大人陪伴。于是她赶紧过去把小女孩抱住,小女孩哭得很伤心,满脸通红,可能是太小不会说话,也可能是害怕,小女孩什么也不说,只是一直哭。

王女士自己也是一名妈妈,她心疼地将小女孩抱起来,决定和陈先生一起拨打110报警。两人看到不远处有个银行,于是向银行人员说明了情况,得到允许后进入银行大厅暂时等待。在王女士的怀里,小女孩很快迷迷糊糊睡着了。

正当民警在了解情况时,又收到了消息,附近一胡姓男子报警说,自家2岁小孩丢了。民警立即让他过来辨认。

胡先生慌里慌张地赶来,一看正是自家的小孩妞妞(化名),一颗焦灼的心算放下来。不久后,妞妞妈妈黄女士挺着个大肚子满头大汗地赶到,看到妞妞正静静地躺在王女士的怀里睡大觉,黄女士鼻子发酸,差点流下泪来。

妞妞的父亲告诉民警,下午夫妻两人带着妞妞一同出门,黄女士突然想起要到附近菜市场买点东西,离开了一下。正在看手机的胡先生一个没留神,妞妞自己跑开了。胡先生转身没看到孩子,还以为妞妞跟着妈妈去买菜了,直到黄女士从菜市场出来时,两人这才发现妞妞不见了。

民警核实好妞妞的身份后,把她交给了父母,夫妻两人向好心人和民警表示了感谢。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