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国际上,宝莱坞被视为怪异展示:Ranvir Shorey

时间:2021-09-07 12:46:05来源:

独立的电影,如“masaan”,“法庭”,“chauthi koot”和“titli”的迟到是印度在全球电影节的骄傲,但演员Ranvir Shorey说,印度电影院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以便起来AtInternational平台主流宝莱坞电影仍被认为是“怪异节目”。

“随着这样的生产(独立的)电影,这是一个小的旅程,迈向我们前方的伟大旅程,因为作为宝莱坞的自给式是在国际平台上,它仍然被视为某种新颖或一个Freak Show,“Ranvir在第四届Dharamsala International电影节(Diff)上告诉IANS,与他的最新发布”Titli“开幕。

“当我们有讲国际语言并持有电影院的国际语法的电影时,它会影响人们并与全世界沟通。他补充说,这是我们迫切需要的东西。“

[相关帖子]

10月30日发布的“Titli”,通过亮相主任Kanu Behl的Helmed,于2014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某些方面筛选。

Ranvir,谁对批评者印象深刻的批评者,他的突出主演,像“Bheja Fry”,“Khosla Ka Ghosla”,“Mithya”和“Gour Hari Dastaan​​”,觉得现在开始进来的认可。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一些凹痕,但我们仍然有一些方式去......在国际上,有一个时间,伊朗和韩国电影成为世界电影的愤怒,我们仍然需要达到我们所采取的那一点世界电影的受众强烈,“他说。

然而,Ranvir提出了像“Titli”这样的电影,这些电影由Yash Raj电影(YRF)和Dibakar Banerjee共同生产,“不要从大型工作室得到支持”。

“而不是被Yash Raj电影支持(全心全意),我们的电影被释放并晋升为一部小薄膜,与他们产生的其他星级镶嵌薄膜不同。我们没有得到相同的资源,“他补充道。

“Titli”,其中涉及家庭暴力的概念,借用滥用滥用,是由电影认证(CBFC)的中央板(CBFC)编辑,因为它中有几个Cuss词。Ranvir说这是他们的职责,而且CBFC希望从印地语电影中逃避现实。

“我认为CBFC试图阻止现实主义。他们有一些关于语言,亵渎和表现出这样的裸体的保留。应该有一个董事会用电影制作者制造,他们没有任何怨恨,没有政府参与,“演员大部分都在电影中出现了偏差叙述。

他有意识地远离商业电影吗?

“我不避免做商业电影。我做了很多商业电影。但我在商业电影以及独立电影中寻找的是我得到的声音的某种诚实。观众对良好的内容有饥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