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M101.7一封邮件】周恩泽给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21-09-07 12:17:13来源:1017少儿频率

     你有多久没写过信了,因为牵挂、感慨、怀念……?

     拿起笔,让千万的话语在笔尖流淌,让万千种思绪在电波中传递,让书信中的一声问候和你点播的歌曲在漫长的等待中显得弥足珍贵。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丁叮、当铛在《一封邮件》等你!

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这是儿子第一次给您写信,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为了我,您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从来都是不辞辛苦,任劳任怨!

每天,当我还在热乎乎的被窝里熟睡的时候,您就早早地起床了,为我熬粥煮饭;每天三更半夜,夜深人静、天地间一片寂静的时候,您会悄悄地来到我的房间门前,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帮我盖好被子,见我睡得是那样香甜美好,您才会安心地悄悄离开;每当我做作业遇到难题时,您都会耐心地给我讲解道理或者分析题意,一直到我理解了为止;我每次惹您生气的时候,您都会批评教育我,有时候生气还会打我,但我知道您是对我好并希望我能及时改正错误。每次……。

记得有一次我生了一场大病,您当时看着心疼的要死,我浑身没劲儿躺在床上,那些天您昼夜不停

                  您的儿子:小周周

文中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