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霆锋妈妈70岁了还很潮,穿豹纹裙大气优雅,一眼看出是不是阔太

时间:2021-09-07 12:17:18来源:衣在配不在贵V

伴随复古潮流兴起,野性妩媚的豹纹图案成为设计师们手里的抢手货,他们相继推出各式各样的新颖豹纹服饰,不仅赋予它更多新潮感,也使豹纹重新回归时尚舞台。但不巧的是,大多数人对豹纹的印象还停留在固有认知上,认为它招摇又俗气。

如果你也这样想,只能说太落伍了,毕竟连70岁的老太太狄波拉都在跟着穿。她是谢霆锋的妈妈,曾是70年代第一位港姐,如今年过七十,风韵不减当年,还是一如既往地善用时尚元素提升自我气质。一身豹纹裙亮相,高贵大气又优雅,满满的“阔太范”。

一:狄波拉豹纹裙造型解析

1:选择大面积豹纹,亮眼吸睛不显俗气

豹纹图案存在感强,为了避免豹纹图案过于显眼,大家运用豹纹元素时,通常会选择小面积豹纹单品,比如豹纹包包、豹纹腰带、豹纹鞋子等等。它们在整体穿搭中分布面积不超10%。虽然不招摇,具有低调奢华之感,但时尚感欠缺,搭配起来也较为吃力,很难搭配到适宜的服饰。

知识点:相比于小面积豹纹,大面积豹纹单品更值得大家选择。最常见的大面积豹纹服饰是豹纹裙,裙子全身布满豹纹图案,既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也省去了上下衣搭配烦恼,搭配起来,省时省力不显俗气。

2:豹纹颜色配合肤色,显白又高级

色彩是提升豹纹时尚度的一个切入点,只要大家不选择经典“棕色+黑色”豹纹色,便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倒不是说经典豹纹色不好看,而是大家看惯了,容易对它产生审美疲劳,从而心生俗气感。

知识点:

随着时尚的多元化,豹纹颜色也日益丰富。在众多豹纹颜色中,首选色应该是白黑豹纹,以白色作为底色,黑色当做图案色。白色和黑色虽然色差大,但两色均是时尚主色,具有永不过时的属性,可以使白黑豹纹时尚感翻倍。其次,白色干净素雅,打破了传统豹纹元素的沉闷感,轻松穿出眼前一亮的效果。

3:增添配饰装饰,提升时髦感

豹纹元素早已被一部分人踢出“安全区”,想要把它穿出时尚感,也不是轻松容易的事,除了注意分布面积和颜色,还要增添配饰装饰。就像狄波拉这样,她搭配了披肩、项链、耳环、手表、戒指等多个配饰用以点缀豹纹裙,从而提升了整体穿搭效果的时髦力度。

知识点:

配饰搭配得当,方能提升时尚感;如若搭配不好,也能增添俗气感。因此,我们选用配饰时,谨记配饰色彩和服装色趋于一致,如果配饰和服装色出入太大的话,易产生分割感。

看完狄波拉这身穿搭效果,不得不说,她为中老年女性做出了最佳穿搭示范。对于中老年来说,确实适合像豹纹这样传统而经典的花纹元素。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还有哪些花纹时尚元素值得中老年女性选择吧。

二:中老年时髦元素推荐

1:条纹元素

条纹元素自带复古潮流,正好与当下潮流相接轨。它分为横条纹和竖条纹,两种图案各有各的好,但是,我建议中老年选择竖条纹,一来是竖条纹具有拉长身材比例的视觉效果,二来竖条纹图案主打简约风,上身效果干净利落,更衬得中老年女人精神抖擞。

2:格纹元素

格纹元素的复古感最为强烈,也最受年轻人的追捧。兴许是年轻人穿格纹穿得多了,中老年内心十分抵抗这种元素,总是担心穿出扮嫩效果。事实上,格纹的图案样式非常多,有大格纹、小格纹、粗格纹、细格纹等等。

在众多格纹中,适合中老年的格子是这种大格纹+细线条,既简约大气,还颇有知性美,也不失时尚感,整体打造出温柔可人的气质。

3:圆点元素

圆点元素最适合中老年女性了,它通常运用在连衣裙中,色彩一般不超两种,利用简洁明了的图案和简约配色,彰显出中老年女人该有的大气魅力,轻轻松松穿出气质范。为了更显气质,建议大家以黑白两色为主,穿起来不费力、不耗时。

总结:爱时尚是女人们一生的追求,即使到了满头白发的年纪,也不应放弃。希望60+以上的阿姨们,可以向狄波拉学习,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最后,也希望狄波拉的豹纹裙挑选要点,可以帮助大家更好驾驭豹纹元素,并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