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莉莉丝兽和堕落神圣天女兽,谁才是最强黑暗女神

时间:2021-09-07 16:16:57来源:悠悠游戏竞技

前言

堕落天使是数码世界很特殊的一个物种,这个物种的前身是天使家族成员,因为受到怂恿,堕落于黑暗区域。由于属性的变化,他们的力量从光明转变为黑暗,这也让他们和天使一族成为宿敌。堕天使分为两种,一种是完全堕落于黑暗,心智、思想和黑暗型数码兽并无二致,典型代表有巴古拉兽、究极魔兽、莉莉丝兽。另一种是堕落神圣天女兽、堕落究极天使兽,这种数码是黑暗属性,但堕落程度不高,还有回转的余地,因此它们处于黑暗、光明的交界处,没有自我意识。

女性数码兽的存在感一直很低,堕天使女性数码兽更是没有多少讨论量。今天我们就讨论一下两位黑暗天使,那就是莉莉丝兽和堕落神圣天女兽,讨论的主题是:谁才是最强黑暗女神?

颜值对比

既然是黑暗女神,那么样貌和气质是绕不开的话题。作为天使家族的三大天使,神圣天女兽拥有傲人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慈祥、柔和,给人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以身材和气质为评判标准,神圣天女兽当称为数码世界‘第一女神’。很可惜,堕落神圣天女兽没有自我意识,所有行为受到黑暗气息影响,眼睛中也泛起血红色光芒,因此堕落神圣天女兽给人一种阴森、可怕之感,其身材上的优势也在这一刻荡然无存。

反观莉莉丝兽就不一样,虽然莉莉丝兽是反派角色,性格恶劣,但莉莉丝兽拥有性感的身材,看起来魅力无限。而莉莉丝兽拥有自我意识,不似堕落神圣天女兽那样无差别攻击。更何况莉莉丝兽比较傲娇,这也让莉莉丝兽俘获了大量粉丝。由此可见,在颜值方面,莉莉丝兽比堕落神圣天女兽更胜一筹。

战力对比

在颜值方面,莉莉丝兽占据上风,那么在实力方面,莉莉丝兽会超过堕落神圣天女兽吗?莉莉丝兽是七大魔王唯一的女性成员。七大魔王是皇家骑士的宿敌,实力不可小觑,但莉莉丝兽是公认的最弱七大魔王,官方也认为她的实力和蔷薇兽旗鼓相当,因此莉莉丝兽的实力也就究极体高端水准。可能有人疑惑了,莉莉丝兽这样的战力怎么就问鼎七大魔王之位呢?也许是七大魔王需要一位女性来从中调解,也许是莉莉丝兽能玩弄人心,七大魔王需要这样一位成员做事。

堕落神圣天女兽是神圣天使兽的黑化形态,作为三大天使成员,神圣天女兽的实力也达到了究极体高端水准。而数码世界也就传了一句话,那就是:洗白弱三分,黑化强十倍。堕落神圣天女兽已经黑化,其实力要胜过神圣天女兽不少。而且堕落神圣天女兽没有理智,和丧尸暴龙兽如出一辙,有道是横的怕愣的时候愣的怕不要命的,因此堕落神圣天女兽的实力堪比皇骑。实际上也确实如此,在《数码宝贝tri》中堕落神圣天女兽和缅因猫兽合体,这也从侧面反映堕落神圣天女兽和缅因猫兽是同一级别数码兽,因此堕落神圣天女兽对抗皇骑是没有多大问题。

总结:颜值方面,莉莉丝兽更胜一筹;战力方面,堕落神圣天女兽要更为强大,所以谁才是最强黑暗女神呢?要我说。莉莉丝兽才是最强黑暗女神,因为堕落神圣天女兽并不是一个稳定的状态,她本质上还是善良的个体,因此堕落神圣天女兽更像一个走错路的孩子,明白了,悟透了,她就回归正途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