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该怎么喝鲜奶?知名儿科专家与宝妈们“面对面”展开了一场育儿头脑风暴

时间:2021-09-07 18:17:20来源:人民微看点

东方网记者汪伟秋2月5日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化身育儿精英,投身到宝宝健康成长的全新世界。2月5日下午,每日鲜语带来全新单品——优护A2β-酪蛋白鲜奶,并特别邀请知名儿科专家崔玉涛、每日鲜语首席品牌官杨菲、每日鲜语首席研发牛天骄齐聚京东直播间,与宝妈们展开了一场“面对面”的育儿头脑风暴。

在活动现场,浪姐妈妈们在线上“事无巨细”的育儿问题将崔老师“团团围住”。食用鲜牛奶安不安全?鲜奶对宝宝有哪些好处?宝宝几岁能喝鲜奶?喝鲜奶会不会过敏?鲜奶都是冷链运输,宝宝能不能喝凉的鲜奶?鲜奶应该怎么科学加热?

知名育儿专家崔玉涛表示,大家首先要清楚什么是鲜牛乳。他介绍,鲜奶是以生牛乳或生羊乳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而成的液态乳制品,因工艺原因,保质期在7-15天内,其制作流程需全程冷链加工及储存。崔玉涛提醒宝妈们,正规生产的鲜牛奶,其营养成分的标注都是清晰的,重点要关注的是孩子喝完后的耐受度,不仅要关注购买适合的保质期,更要关注将计划多久给孩子喝完,孩子喝鲜牛奶时的保质期,以及买回家后的食物储藏方式。

此时,直播间的互动区刷屏式的喂养疑问接踵而来:宝宝到底几岁能喝鲜奶呢?鲜奶大多是冷藏,宝宝可以直接喝凉奶吗?崔玉涛医生对此表示,妈妈们对鲜奶的“怕“是因为对鲜奶的不了解,其实孩子1岁后,就可以开始喝鲜奶了,而鲜奶的选择上,首先要认准是鲜牛奶,足够的新鲜才能有更丰富的营养物质,其次再去选择鲜牛奶中的A2β-酪蛋白鲜牛奶。

而对于宝宝是否能直接喝凉奶,则要看宝宝平日的喂养饮食习惯。“适合最好,不要刻意追求温度,如果宝宝平时习惯温热饮食的话,断凉最好选择恒温的温奶器。”崔医生强调,微波炉加热是不可取的,因为那会破坏牛奶中的营养物质。一般来说,可以提早将鲜牛奶从冰箱拿出,常温断凉后再给宝宝喝。崔老师还特别提醒到,孩子喝牛奶的量,要根据孩子的喜好,不要强制孩子一定喝多少,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因个体而异,有部分孩子喝鲜牛奶会出现拉肚子或者过敏等情况。崔医生表示,人们在正常健康的情况是需要一定量的菌群的,保质期内的鲜牛奶含有一定量的菌群。“我们不要把细菌当成敌人。”他表示,孩子如果出现拉肚子或过敏的症状特别是低龄孩子更应该关注养育环境。他接诊过的三分之二的过敏小患者,都是养育环境造成的,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食物过敏。孩子过多过早地接触到了消毒剂,更容易导致孩子过敏。“很多家长在遇到牛奶过敏的情况,都会去选择水解蛋白的牛奶,但水解蛋白的作用机制是让身体躲避大的过敏源。”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每日鲜语优护A2β-酪蛋白鲜牛奶有两个特别的关键词,一个是原初,一个是亲和。其中最核心的A2β-酪蛋白成分既不是添加物,也不是转基因产品,而是自然原初的A2型蛋白。它更亲和肠胃易吸收,数千年后的今天,含有纯正的A2-β酪蛋白的奶牛不到30%。

每日鲜语建立了A2牛奶鉴定技术+严苛的海选标准。包括建立专属牧场、专栏喂养、专利检测; GAP一级认证牧场,甄选纯正A2型奶牛;精饲草料360项标准管控,成就欧盟标准生牛乳;只为确保每一头奶牛只含纯正A2β-酪蛋白。

而后,精心“单独饲养,单独挤奶”,都保证了奶牛的生活环境及饮食营养要通过360项标准严格把控。最后,从收集纯正的A2β-酪蛋白生牛乳,到单独储运、加工、售卖,至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每个环节都要保证低温环境,才成就了每日鲜语A2β-酪蛋白鲜牛奶。

来源:东方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