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正是换季敏感的高发期,肌肤脆弱的宝贝怕是要痛苦死了!

时间:2021-09-07 16:17:42来源:Cosmetic美妆大赏-

#大赏的功课分享#

现在正是换季敏感的高发期,肌肤脆弱的宝贝怕是要痛苦死了!所以这个时候只要是用在脸上的东西都必须温和,尤其是卸妆产品!这款卸妆水的成分就很温和不刺激,就算是皮肤过敏也能安心用!

它的原料选自“汤村”的千年温泉水,还添加了六种植物精华!让你卸妆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在做spa!卸妆能力也是很腻害的,第一次用它本以为成分这么温和,卸妆力应该一般般叭。没想到它把我的染唇唇釉、防水睫毛膏卸得一干二净!

瓶口的设计超级人性化,按压头配合化妆棉取用很方便!透明水状的质地,流动性很强,而且闻着一点味道都没有,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心动的宝子请快点冲!用一次就会爱上它的!

#卸妆水分享##全民种草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