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易烊千玺妈妈曾是打工妹,为培养儿子辞去工作,丈夫邻居都不理解

时间:2021-09-07 16:17:56来源:小小耳朵说娱乐

易烊千玺,成年后一波三折电影走上了电影路,在他身上则有了更多苦尽甘来的感觉。

没错,从TF-BOYS中不怎么被看好的成员,到现在变成了老少皆爱的万人迷,这是四字弟弟应得的一切荣耀。

因为,套用他妈妈在采访中说过的话就是,没人能想象和经历千玺吃过的苦……

故作老成的偶像

即便是跟同组合的两个男孩相比,易烊千玺也有一种超乎年纪的成熟感。

甚至会觉得这个孩子,这个少年,他一直在故作老成。

他好像无论是镜头前,还是私下的生活,都跟照片中这个小孩一样,爱抿着嘴角,不苟言笑。

年少成名的偶像,享受着旁人羡慕不来的丰厚资源,还有什么不高兴吗?

其实在参加综艺《亲爱的客栈》录制时,刘涛喜爱他到直接要认下孩子当女婿。

原因也很简单,小哥哥的踏实已经刻到了骨子里。不管有没有镜头扫过,他都会一个人默默努力付出,直至做到最好。

这种魅力,难怪连涛姐也抵抗不了。

不让自己失望

在组合活动期间,看着这个男孩让人很意外。

这么安静,怎么会选他做偶像?

据说有长达半年的时间,就连身边的助理都和这个孩子没有任何交流。

娱乐圈,不是该极尽所能表现自己吗?

他是这么做的,只不过换成了安静模式,就跟要做着易烊千玺天生该做的那样去实现。

相信他说出这句话,绝非是仗着偶像身份来输出什么所谓的正能量。只要稍微了解一点这个男孩的成名经历,亦或是成名后排到满档的工作就知道。

他为了不让自己失望,没有一刻放松过。

尽管是出道很早的青春偶像,一样要不停止奋斗,不甘心平庸,让那些不看好他的人乖乖闭嘴。

做新生代表发言,靠得也是自己堂堂正正考来的第一名。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他,并不是那些少年得志偶像的青春奇迹鼓动而来。而是易烊千玺身上有一种让普通人看到希望的可能。

只要像他一样努力,吃苦,坚持奋斗,那就能实现成功。

说起易烊千玺逆袭式走红的今天,终究是离不开他令人惊叹且追求优秀的性格。

更不来他身后那个神奇的虎妈。

出生即被规划人生

易烊千玺红的程度,是连路人都知道他名字的由来。

这个千禧年出生的小男孩,在湖南一个普通家庭里长大。

按照如今流行的阶层说,出生的起点深深影响着每个人的命运。而易烊千玺,他那个不一样的老妈,从小便给儿子规划了一条艰辛人生路。

这个辍学的打工妹,出于对儿子的爱意,不愿意他经历自己吃过的苦,因而坚定地把儿子往“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模式上培养。

这是一场无法复制的成功。

尽管家庭普通,做妈妈的,还是努力付出所有让儿子学习各种兴趣,让后来的粉丝收获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偶像。

成名后的易烊千玺回忆这段经历,超人妈妈的形象跃然而生。

尽管这个女人学历不高,但她知道怎么做才是对儿子最好的选择。

逼迫年幼的儿子日复一日经历着辛苦的学艺,同时不放弃他的学业,规划好每个培训班的上课时间,还要照顾好儿子生活。

为此她带着儿子搬到北京,老家的邻居觉得她疯了;辞去工作为儿子精打细算,丈夫觉得她不可理喻……

虎妈说起来容易,可真没有几个人,能像易烊千玺的妈妈那样几乎无情地培养着儿子。

社会新闻中,我们能看到很多重压之下的亲子关系走向了极端。

可千玺妈妈却教育出了一个优秀的儿子,小哥哥成名后很少说起自己的苦,更多的是体谅母亲。

言辞间总是充满了暖意和深情。

可见这个女人的不一般。

都说父母的性格影响着孩子,可为什么看着冷酷的易烊千玺总是给人善良温暖的感觉呢?

还是那句话,只有在爱意中长大的孩子才更懂得释放爱。心里有爱,所以那个看不懂的千玺才那么坚强,一直在温柔对抗着各种挑战啊!

那些很苦的生活,因为有妈妈一直陪伴,似乎前途渺茫,可他们还是坚持下来了,所以现在才是才无比闪耀。

谢谢这对母子,他们的经历令人相信,彼此扶持,互相鼓励,终究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